注册

黄奕现身郝蕾儿子百日宴 谈婚变甩脸色快闪(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4日,演员郝蕾与丈夫刘烨爱子百日宴今日在京举行,现场布置十分温馨。而近日被婚变风波困扰的黄奕也现身酒店,让众人十分意外。黄奕见到媒体后,一言不发,只是一脸甜笑快步走向会场。被问及离婚传闻,黄奕立马脸色一变,并未回答。

赫蕾婚纱照

黄奕携红包到场

黄奕

4日,演员郝蕾与丈夫刘烨爱子百日宴今日在京举行,现场布置十分温馨。放满了郝蕾婚纱照和双胞胎宝宝照片。据悉,郝蕾丈夫并不是圈内人,而是一名普通上班族公务员。百日宴现场布满甜蜜结婚照和亲子照,喜气十足。这让双胞胎妈妈郝蕾幸福感十足。

另外,著名演员赵薇姚晨黄奕等陆续到场祝贺,黄奕更是带了一个看起来十分丰厚的红包做礼金,抢尽风头。

据悉,近日被婚变风波困扰的黄奕也现身酒店,让众人十分意外。黄奕见到媒体后,一言不发,只是一脸甜笑快步走向会场。被问及离婚传闻,黄奕立马脸色一变,并未回答。

宴会结束后,她终于对媒体开口称:“没那事儿,一切都好,谢谢大家关心。”边走还不忘提醒专心拍摄的媒体小心脚下,别被绊倒。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郝蕾 黄奕 黄奕婚变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专题: 郝蕾双胞胎儿子百日宴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