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蕾双胞胎百日宴孟京辉送板凳:希望郝蕾越坐越稳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4日,演员郝蕾与丈夫刘烨爱子百日宴今日在京举行,到场大部分嘉宾送的都是红包。但孟京辉的礼物最特别——是两个小熊图案的小板凳。被问及这个礼物的含义,孟京辉祝福道:“希望郝蕾越坐越稳。”

郝蕾与嘉宾合影(图片来源:程青松提供)

4日,演员郝蕾与丈夫刘烨爱子百日宴今日在京举行,现场布置十分温馨。放满了郝蕾婚纱照和双胞胎宝宝照片。据悉,郝蕾丈夫并不是圈内人,而是一名普通上班族公务员。百日宴现场布满甜蜜结婚照和亲子照,喜气十足。这让双胞胎妈妈郝蕾幸福感十足。

另外,今早10点多,著名演员赵薇与编剧李樯,姚晨与丈夫曹郁,还有关锦鹏瞿颖聂远黄奕张国强也陆续到场,为郝蕾儿子的百日宴捧场。现场星光璀璨,十分喜庆。

据报道,到场大部分嘉宾送的都是红包。但孟京辉的礼物最特别——是两个小熊图案的小板凳。被问及这个礼物的含义,孟京辉祝福道:“希望郝蕾越坐越稳。”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孟京辉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专题: 郝蕾双胞胎儿子百日宴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