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李某某案二审维持原判,但同案被告人王某律师仍然表示不服,频频在微博中上传有关证据,证明案情另有隐情。12月8日,王某律师周翠丽在新浪微博上再次透露,受害人杨某是在自愿的情况下进入宾馆的,并且女方在车上已经发生了某种羞于启齿的行为。

王某律师在二审维持原判后在法院外控诉被告人没有强奸

李某某案二审维持原判,但同案被告人王某律师仍然表示不服,频频在微博中上传有关证据,证明案情另有隐情。12月8日,王某律师周翠丽在微博上再次透露,受害人杨某是在自愿的情况下进入宾馆的,并且女方在车上已经发生了某种羞于启齿的行为。

12月8日9点42分,王某律师周翠丽在微博中称,李某某案受害人杨某是在自愿的情况下进入宾馆的,“2月17日5:05,Q7到达国奥宾馆,某被告下车进宾馆开好房,杨某没有下车,五被告无一人挟持夹拉拖曳杨某下车。沒看到五被告察看房间。其后,李某下车欲与某被告同进宾馆退房,因接电话退回停车场。王某下车抽烟并与李等聊天,直到5:29,车內下来一人指右方,众人匆匆上车驶离。一环卫工始终在周边工作。”

稍后,王某律师再次更新微博,称女方在车上是已经发生了性行为,“二审庭审已查实,在车上已发生某羞于启齿的行为。我想问杨某,这种情形下,你还挽手进大厦门,你的真实意愿到底是什么?”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王某 同案被告人 律师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强奸案被判十年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