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橄榄树》创作者李泰祥病危 最后愿望见弟子齐豫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音乐大师李泰祥(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大师李泰祥(72岁)本月3日因甲状腺癌病况恶化,送到新店慈济医院急诊,5天后转往安宁病房,院方基于医疗资源考量,要求离院另寻他处休养。慈济医院昨天对

音乐大师李泰祥(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大师李泰祥(72岁)本月3日因甲状腺癌病况恶化,送到新店慈济医院急诊,5天后转往安宁病房,院方基于医疗资源考量,要求离院另寻他处休养。慈济医院昨天对离院一事不评论。李泰祥该次入院估计医疗费至少超过20万元,甚至连在英国攻读博士的儿子欲回台探病都筹不出机票钱。

今天出版的台湾八卦周刊报道,院方要求他离院,弟弟李泰铭说:“没人能保证移动哥哥带来什么风险,如果有万一,这对做决定的家属无比残酷。”也表示哥哥目前最希望见到的就是弟子齐豫。卫生福利部医事司科长吕想慈说,《安宁缓和医疗条例》没有规定患者只能在安宁病房住多久。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李泰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