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元老级音乐人李泰祥病危 曾创作《橄榄树》(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这是今年4月李老师坐着轮椅领取“文化奖”的场景,彼时他已患病多年。李泰祥1942年出生于台东原住民之家,堪称台湾元老级音乐人,身患帕金森症20余年,此后查出了甲状腺肿瘤。

这是今年4月李老师坐着轮椅领取“文化奖”的场景,彼时他已患病多年。

曾创作出《橄榄树》的台湾音乐大师李泰祥病危。3日,72岁的李泰祥因甲状腺癌病况恶化,被送院急诊,之后转入安宁病房。26日,台湾女歌手李丽芬在微博中透露,李的家属已签订了放弃急救协议书。昨日出版的台湾周刊报道,院方要求李泰祥离院,另寻他处休养,李泰祥的弟弟李泰铭说:“没人能保证移动哥哥带来什么风险,如果有万一,这对做决定的家属无比残酷。”他表示哥哥目前最希望见到的就是弟子齐豫

李泰祥1942年出生于台东原住民之家,堪称台湾元老级音乐人,身患帕金森症20余年,此后查出了甲状腺肿瘤。他曾创作过受到大批乐迷喜爱的作品,包括《橄榄树》、《走在雨中》、《欢颜》、《答案》、《你是我所有的回忆》等数百首作品。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橄榄树 李泰祥 病危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