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大师李泰祥病危 爱徒齐豫探病被疑“为交差”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72岁音乐大师李泰祥因甲状腺癌恶化,上月初住进新店慈济医院,病况起伏不稳定,他曾表示最想见到徒弟齐豫,而今天报道齐豫已于本月8号晚上8点多赴医院探访过师父,但李家人今天说完全不知情。李

据台湾媒体报道,72岁音乐大师李泰祥因甲状腺癌恶化,上月初住进新店慈济医院,病况起伏不稳定,他曾表示最想见到徒弟齐豫,而今天报道齐豫已于本月8号晚上8点多赴医院探访过师父,但李家人今天说完全不知情。李泰祥胞弟、齐豫前夫李泰铭对此感到无奈,觉得若是齐豫想给社会大众的交待,“她已经交差了,无所谓了。”

李泰祥的其他弟子,像是许景淳则于上个月底已赴医院探望过李。而齐豫与李泰祥特别的不只是师生情缘,更曾有姻亲关系,齐豫日前因在内地工作无法赶回台湾而托友人送的慰问金被前夫李泰铭婉拒。

然而齐豫8号当天探病40分钟,再次把红包交到李泰祥手上,请李收下,当时李泰祥激动咳痰却无法言语。李泰铭今天则表示,“尊重李泰祥意思再决定收下或退回。”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齐豫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