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泰祥纪念音乐会 女儿李若菱演唱改编版《橄榄树》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台湾音乐大师李泰祥于1月2日过世,台湾艺术家合奏团5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举行“橄榄树下的黄金岁月”纪念音乐会,由总监吕景民指挥,歌手许景淳、林文俊演唱李泰祥的多首经典歌曲,李泰祥的女儿李若菱也现身表演

凤凰网娱乐讯 台湾音乐大师李泰祥于1月2日过世,台湾艺术家合奏团5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举行“橄榄树下的黄金岁月”纪念音乐会,由总监吕景民指挥,歌手许景淳、林文俊演唱李泰祥的多首经典歌曲,李泰祥的女儿李若菱也现身表演并致词。

这场音乐会早在李泰祥过世前就排定,原本打算用5台摄影机即时将影像传送给病房中的李泰祥欣赏,遗憾的是李泰祥在三日前往生,无法亲耳听闻。

李泰祥的女儿李若菱在音乐会中演唱改编自《橄榄树》的自创曲“橄榄熊”,以及李泰祥生前的代表作《欢颜》

“橄榄熊”源自李若菱的小名“小熊”,是日前她在李泰祥病榻旁改编、想献给父亲的曲子。她在致词时表示,父亲曾说,他遇到音乐后就无可救药地爱上音乐,他的一生都无止境地追求更美的音乐。生病时虽然身体被禁锢在病床上,但他的灵魂却因音乐而自由。她从父亲身上学到最多的就是不妥协、追求完美的态度。

相关专题: 台音乐人李泰祥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李泰祥 李若菱 《橄榄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追忆音乐大师李泰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03/23dd100e-b1ef-4e1b-a447-b4989f897de0.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