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打算让女儿2岁时曝光 距今还有8个月(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新网9月16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刘德华(华仔)一连4场《ALways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上海站前晚落幕,他出道32年,被歌迷戏称为老大,前晚演出时笑说:“我以前是老大,现在变老爸。”他在庆功宴上难得松口谈家务事,直说身份的转变不影响工作,更不担心16个月大的女儿认不得四处工作的自己。曾说想再拼一胎?他无奈回应:“大家都问,我也只能这样回答,但我现在非常幸福。”并表示女儿总有一天要上学,打算让她2岁时曝光,距离现在还有8个月。

刘德华

点击图片进入:47岁朱丽倩问医求药 欲为刘德华追生男孩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华仔)一连4场《ALways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上海站前晚落幕,他出道32年,被歌迷戏称为老大,前晚演出时笑说:“我以前是老大,现在变老爸。”他在庆功宴上难得松口谈家务事,直说身份的转变不影响工作,更不担心16个月大的女儿认不得四处工作的自己。曾说想再拼一胎?他无奈回应:“大家都问,我也只能这样回答,但我现在非常幸福。”并表示女儿总有一天要上学,打算让她2岁时曝光,距离现在还有8个月。

华仔前晚在上海开唱,全场粉丝趁机会,齐声欢唱生日歌,提前为27日将满52岁的华仔庆祝,他年过半百仍旧精力过人,但演唱会上一段劲歌热舞之后,却说:“这种舞蹈,实在不是我这年纪该跳的。”庆功宴上则解释,不懂自己干嘛还要扮硬汉,并希望年底的台北场结束就别再练身体。

享受歌迷加油声

相隔2年再办巡演,他在肢体动作上的尺度似乎变宽,不时扭腰摆臀,又和女舞者贴身热舞,他笑称自己享受歌迷加油声,尤其一句“刘德华,我爱你”更是百听不腻,“因为我很明白、清楚知道自己在什么年纪该做什么事。”

华仔日前透露,将会让还未曝光的16个月大女儿“公开亮相”,盼大家暂时再给女儿时间,让她开心无虑的生活,计划2岁左右再曝光,还说女儿上幼儿园前不会送她去学才艺班,未来也不打算送她留学念书,希望过着一般人的生活。他解释此事原本是在歌迷会上说,结果变成好像大家都知道,未来就算迫于无奈好像也得曝光,只是用怎样的形式,自己也还没想好。

伤感看菲鹏离异

近来造成演艺圈一片哗然的“王菲李亚鹏离婚”新闻,华仔坦言听到时非常意外,又有点伤感,但也认为所有事总是有原因的,只是有时候无法说清楚。问他如何维持婚姻?他推说幸运地遇到很多好记者,暗示记者别再多问了。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女儿 刘德华 组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刘德华妻子朱丽倩产女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