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庆52岁生日:想后代不止一女 多生几个


来源:华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前日,刘德华与某品牌联手拍摄90秒短片首播,刘德华亲自站台。”记者认为他忙于巡回演唱,担  心影响其“造人”大计,刘德华回应演出档期不算太频密,暗示“造人”计划并不受阻。

刘德华(资料图)

前日,刘德华与某品牌联手拍摄90秒短片首播,刘德华亲自站台。对于即将到来的52岁生日,刘天王表示没安排工作,会留在家中全家齐齐整整庆祝。

对于即将到来的生日,刘德华表示希望健健康康,问到他会不会想多生一个?他笑说:“顺其自然啦!”记者认为他忙于巡回演唱,担心影响其“造人”大计,刘德华回应演出档期不算太频密,暗示“造人”计划并不受阻。言谈之间,他希望后代不止一女,很想再追生多个,并视为明天的52岁生日愿望,还预告会跟家人一起庆生。

媒体追问刘德华拥有多少手表珍藏,刘天王表示年轻时就有收藏古董表的习惯,就是看上古董表有内涵的特点,“当年我家曾被匪徒盗窃,失去了40多块名表,感觉很心痛!现在已很少机会戴表,主要是搭配衣服之用。”刘德华失去心爱手表大感心疼,他还透露老父给他的家传手表会非常珍重,也计划转赠女儿。他说:“手表经得起年月考验,爸爸有一枚手表戴了60年,他交给了我,而我或留给女儿。”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刘德华 刘天王 古董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刘德华妻子朱丽倩产女  

相关新闻:

刘德华还想再追生一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mage/2013/09/26/3cc93783-a7aa-40ac-a4c3-0765f9927c28.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