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曾遭女拿督要胁陪睡 刘德华流下男儿泪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导,26年前刘德华曾被一位女拿督要求陪她一个晚上,为此他在当时女友喻可欣面前流下男儿泪。华倩结婚消息曝光后,喻可欣的《情海星空》再度热销,她并将一对当年她和华仔使用的陶制对杯交由本报义卖。…

14:08

港媒曝朱丽倩出现喜兆 刘德华随时停工陪产

据香港媒体昨日报道,早已回到香港的“华嫂”朱丽倩连日来足不出户,刘德华(华仔)声称要接受人工授孕手术才注册结婚,多次求医后的朱丽倩已略现喜兆,工作缠身的华仔准备停工陪产,等待孩子出生。…

08:09

刘德华官网承认结婚为要小孩 暗示将人工受孕

妻子似已怀孕  刘德华最新的留言,坦白交代结婚与怀孕的来龙去脉。日前刘德华偕朱丽倩自大马返港时,十指相扣显恩爱外,还亦步亦趋地呵护身形略显圆润的朱丽倩,当时外界即猜测她怀孕。…

08:31

刘德华在官网承认结婚 向粉丝留言《对不起》(图)

华仔”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从留言发布的时间来分析,今天上午媒体报道出刘德华和朱丽倩在赌城结婚注册的纪录,极可能是让华仔觉得应该承认的关键原因。”   从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郡的公共搜寻网站可以发现一笔数据,疑似就是两人的结婚证据,或许也是让华仔留言道歉的关键原因。…

14:51

刘德华杭州屏蔽朱丽倩 拒绝采访卷钱走人

昨天,刘德华在曝光24年恋情后首度亮相杭州。据透露,刘德华这次为浙江卫视捧场的“代价”是——浙江卫视花700万与之合作一部百集电视剧,而该剧主角就是安逗和黑仔。浅蓝色衬衫配磨旧牛仔裤,虽比身边穿着高跟鞋的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矮半个头,可刘德华看上去绝对比照片年轻。…

12:14

刘德华朱丽倩结婚证书曝光 被曝早已秘密完婚

港星刘德华(华仔)和朱丽倩本月25日高调牵手,认了交往24年的恋情后,媒体近日深入追查,发现他和朱丽倩其实已秘密结婚1年2个月,两人是在去年6月23日,于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登记结为夫妻。华仔与朱丽倩在赌城结婚注册的结婚认证也曝光,结婚日期是2008年6月23日。…

11:52

刘德华被传将在10月5日认女儿 小丽倩已经11岁

外界一直盛传朱丽倩已为刘德华生儿育女,二人的女儿现年11岁,中文名刘云枫,英文名Emma,目前在九龙区一所名校就读小学。港媒表示,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德华确实有一个女儿,至于外界认为的华仔儿子,其实是朱丽倩的侄子。…

09:09

疑似刘德华之女再现身 与刘父母外出喝茶(图)

(记者陆欣) 近日,刘德华与朱丽倩牵手亮相引发轰动,而传了多时的“华仔已有生儿育女”一说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另有港媒报道称,对于华仔已婚且育有儿女的传闻,其好友、中国星副主席陈岚否认称:“华仔和朱丽倩没有结婚,小孩是亲戚的。…

08:27

刘德华当年疗情伤邂逅朱丽倩 拍拖24年屡传已婚

01年 4月:朱丽倩携一名年约5岁小女孩看电影,同年底两人到大马欣赏华仔个唱。去年5月:传华仔赴大马出席朱丽倩胞姊婚宴,并上台献唱俨如主人家。今年8月:朱丽倩父亲朱建城去世,华仔出席赈灾活动后即赶赴大马。…

09:25

华仔前女友喻可欣:朱丽倩什么都有 没我当年困难

七月十一日下午,著名歌星刘德华在香港出席大型慈善义卖活动时,声情并茂唱新歌。”   9年前未婚生子闹得满城风雨的吴宗宪,力挺华仔:“他选择不说,我个人绝对支持;华仔47岁,有小孩是喜事。…

09:18

传刘德华拥有一双儿女 疑似曝光葬礼照片(组图)

华仔和朱丽倩的24年情终于被证实,但这些年来,2人已经有1个女儿的传闻从没断过,最近更传出,他们除了女儿之外,还有1个儿子;长女名叫刘云枫,年约11岁,目前就读香港九龙的小学名校;幼子叫刘云祖,年约9岁。在朱父丧礼上的这个小男孩,眉字之间有华仔的英气,疑似他的小孩。…

09:14

面对强烈抨击 刘德华终豁出去给朱丽倩名份

刘德华昨午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现身大马机场,以实际行动还朱丽倩一个妻子名份。短短4日间,华仔不知是否经反省后有所开悟,昨午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现身大马机场,以实际行动还朱丽倩一个妻子名份。…

09:00

刘德华朱丽倩十指紧扣现身 24年情终破禁(图)

刘德华终于把他“背后的女人”朱丽倩紧紧拖在身边。记者向大马方面查询,据当地人解释这是俗称的带孝,但因为各处乡村各处例,朱小姐是福建人,所以用葫芦代替黑布也不为奇。早前,刘德华与朱丽倩在女方父亲朱金城的丧礼上现身。…

08:52

刘德华称朱父为“先人”寓意深 粉丝:婚姻自主

朱丽倩的父亲上周二逝世,于周日举行丧礼,“绯闻女婿”刘德华究竟会否现身丧礼承认身份引发了一场媒体追逐大戏。这对疑似“儿女”与华仔在《童梦奇缘》里的幼年造型、朱丽倩确有几分神似。…

17:14

刘德华婚礼细节被披露 礼金将全部捐给台湾赈灾

刘德华与朱丽倩地下情24年,但他并未以“女婿”身分公开出席上周六朱父在马来西亚的葬礼。”据悉,这是刘德华首次暗示自己与朱家有关系,并首次公开称朱丽倩父亲为“先人”。…

09:42

刘德华留言默认身份:朱父平静离去是我最大心愿

与刘德华传了24年地下情的朱丽倩,她的父亲朱金城本月18日因脑出血病逝,享年73岁。去年,朱丽倩在华仔演唱会上现身,歌迷认出并大叫“阿嫂”,又传出朱父在大马寓所摆阵为女儿与“女婿”催运求子。…

08:54

朱丽倩亲友:刘德华百日内确将办婚礼细节谈妥

刘德华(华仔)与女友朱丽倩地下情24年,他前天并未以“女婿”身分出席朱父丧礼。而华仔昨在华仔天地网站报平安,并表达最大心愿是“先人”(指朱父)平静走完最后一程。…

09:22

刘德华首认与朱家密切关系 送岳父雨伞阵“隐形”

刘德华 “背后的女人”朱丽倩父亲朱金城前日在大马举殡,朱家为防华仔与朱丽倩出现在传媒镜头下,出动雨伞阵阻挡拍摄,令华仔送别“岳父”一直“隐形”。朱丽倩父亲出殡,以雨伞阵来保护重要人物刘德华,都算是丧礼上的奇景。…

09:05

刘德华被曝丧礼哭拥朱丽倩 承诺百日内完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 当了“华仔”刘德华“地下夫人”24年的朱丽倩,其父亲周二突病逝吉隆坡,并于前天出殡。之后,亲友抵达下葬朱父遗体的许达义山,人群中却仍未见华仔与朱丽倩。…

08:05

刘德华朱丽倩隐身朱父丧礼 疑似小华仔现身(图)

戴口罩的小女孩(右)眉眼似朱丽倩,小男孩眉宇英挺如同华仔翻版。而依据习俗,如果华仔和朱丽倩之间有婚约,2人就要在朱父过世后百日内完婚,否则3年内不得结婚。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朱父18日早上咳嗽、送医急救后,就传出当天华仔就和朱丽倩带着1小女孩急奔大马。…

08:00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