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翁静晶为亡夫追债无望:能够主持公道的唯一证人已殁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邵逸夫(资料图) 翁静晶FB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六叔邵逸夫今早离世,身在比利时欧游的翁静晶,于香港时间晚上八时许,于个人facebook写道:“能够主持公道的唯一证人已殁。” 本报记者

邵逸夫(资料图)

翁静晶FB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六叔邵逸夫今早离世,身在比利时欧游的翁静晶,于香港时间晚上八时许,于个人facebook写道:“能够主持公道的唯一证人已殁。”

本报记者今日透过联络上刘家良徒弟冼国林,冼国林回复说:“师母现在在喺香港,叫我帮手代答。师母意思是说,六叔是一个好伟大的电影人,无论电视,都是应该这么讲。他指导了香港电影好多年,电视亦搞得好好,他走在是一个损失,师母都觉得六叔是一个好大贡献,觉得好惋惜,所以她同大家感觉是一样的。事实上近这50年没人比他(六叔)更优胜,他都培养了好多人。”

问到之前翁静晶代夫刘家良向邵氏追债一事,会否因六叔离世而押后处理?冼国林表示:“师母意思是,现在不是一个适当时间去讲那些事,六叔走同这件事是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讲的。最紧要我们给到六叔一个尊重、一个怀念同敬仰。”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香港著名功夫片导演刘家良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翁静晶 刘家良 邵逸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