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导演路学长去世 80年代曾与马晓晴相恋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20日晚间,第六代导演路学长突发疾病去世,有媒体联系到路学长多年好友马晓晴,身在上海的她表示:“恐无法来北京参加逝者的悼念仪式,但会托朋友送花给路导演。” 据报道,马晓晴在80年代曾与路学长相恋,当

路学长生前照

点击图片进入:导演协会悼念路学长 24日将在北京电影学院办追悼会

20日晚间,第六代导演路学长突发疾病去世,有媒体联系到路学长多年好友马晓晴,身在上海的她表示:“恐无法来北京参加逝者的悼念仪式,但会托朋友送花给路导演。”

据报道,马晓晴在80年代曾与路学长相恋,当时她曾自豪地对记者说:“我男朋友叫路学长,他可有才华啦!”

据成都商报此前报道,在马晓晴刚到北京时,曾和北影厂的年轻导演路学长谈过恋爱,那个时候马晓晴在路学长的家中住过很长一段时间。能有个“窝”而不至于像其他北漂演员那样到处租房,当时令很多北漂明星心生羡慕。据马晓晴回忆,1988年到北京拍《顽主》时就和路学长恋爱了,“他现在已经结婚了,我们已经没有联系了,……他那个时候得了太重的病,我很长一段时间在照顾他,我爸爸说他是个没良心的人,后来我拍《北京人在纽约》的时候就走了,他一直给我打电话,还不断地写信,最终我们还是认认真真分手了。”

相关专题: 路学长去世  

路学长英年早逝令人惋惜: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路学长 马晓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