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学长突然去世 导协影片初评为其空座位上点蜡烛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李少红微博截图 本属于路学长的座位 曾执导过《卡拉是条狗》的导演路学长昨日下午去世,享年50岁。至发稿时止,去世原因不详。 导演李少红次日发布微博,称导协影片初评工作继续,在本属于路导的

李少红微博截图

本属于路学长的座位

曾执导过《卡拉是条狗》的导演路学长昨日下午去世,享年50岁。至发稿时止,去世原因不详。

导演李少红次日发布微博,称导协影片初评工作继续,在本属于路导的空座位上为他点亮一盏蜡烛,以此悼念。

路学长自幼学习绘画,1981年进入中央美术学院附中专攻绘画,1985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后任北京电影制片厂导演。1999年编剧并执导电影《非常夏日》,该片获第九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特别奖。2000年他签约华谊兄弟,成立路学长电影工作室,2002年编剧并导演电影《卡拉是条狗》。

相关专题: 路学长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路学长 李少红 导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