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导演路学长追悼会八宝山举行 管虎梁静夫妇现身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20日下午,路学长参加完电影导演协会2013年度表彰大会组织的看片活动后,在王小帅车上发病逝世。昨日王小帅也现身路学长追悼会,对于事情的经过,王小帅称当天与路学长参加完看片活动后一起返家,在车上路学长精神状态、身体状况都良好,是突然发病抢救无效死亡。王小帅大赞路学长在生病期间(肾病)一直很敬业,很少提及自己的身体状况,工作也很认真,对他的突然离世深感悲痛,最后王小帅还告诫大家要珍惜身体。(林溪)

追悼会显示屏回放路学长导演在片场工作的照片

导演路学长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举行。电影局领导张宏森,导演谢飞王小帅田壮壮、娄烨、管虎梁静夫妇等现身追悼会,葛优贾樟柯文章等送上花圈。据介绍,葛优已于前晚提前参加了在305医院举行的告别仪式。当天,路学长母校北京电影学院领导谢晓晶致送了悼词。现场显示屏上循环放送着路学长导演在片场工作的照片,不少嘉宾泣不成声。

20日下午,路学长参加完电影导演协会2013年度表彰大会组织的看片活动后,在王小帅车上发病逝世。昨日王小帅也现身路学长追悼会,对于事情的经过,王小帅称当天与路学长参加完看片活动后一起返家,在车上路学长精神状态、身体状况都良好,是突然发病抢救无效死亡。王小帅大赞路学长在生病期间(肾病)一直很敬业,很少提及自己的身体状况,工作也很认真,对他的突然离世深感悲痛,最后王小帅还告诫大家要珍惜身体。

相关专题: 路学长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王小帅 管虎 贾樟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