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激》影星保罗离世 迪塞尔追念:天堂会有新天使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速度与激情》系列当家主角范-迪塞尔发来祷文 在《速度与激情5》中“大哥”和“妹夫”两人出生入死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速度与激情》男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于当地时间

《速度与激情》系列当家主角范-迪塞尔发来祷文

在《速度与激情5》中“大哥”和“妹夫”两人出生入死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速度与激情》男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于当地时间本周六,在南加州因一起车祸引起的爆炸身亡,享年40岁。据报道当时他与一位友人正在试驾一辆保时捷跑车,后因失去控制撞向路边的杆子而引起爆炸,两人均因爆炸身亡。

随后,美国权威报章《综艺》在报道中称,一个与这名演员亲近的人士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保罗-沃克的官方Twitter和Facebook刚刚也确认了消息,证实其是在出席一个慈善活动的路上出的车祸,当时他坐在朋友的车里,两人都在车祸中丧生。

《速度与激情》系列当家主角范-迪塞尔在Instagram上发文,悼念好兄弟保罗-沃克:“我会非常挂念你,我的兄弟。我已经完全愕然无语,天堂将会迎来一位新的天使。安息。(Brother I will miss you very much. I am absolutely speechless. Heaven has gained a new Angel. Rest in Peace.)”

保罗-沃克(Paul Walker,1973年9月12日),本名保罗威廉沃克四世(Paul William Walker IV)美国演员、前时装模特,凭借2001年接拍电影《速度与激情》(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红透半边天。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迪塞尔 天堂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专题: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