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方公布保罗-沃克死因:保时捷超速 正检验是否服药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保罗-沃克在《速度与激情5》中惊险一幕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美国著名明星八卦网站TMZ最先发出报道,其他美国主流媒体紧随其后纷纷发布新闻确认了电影《速度与激情》的男主演保罗-沃

保罗-沃克车祸现场

保罗-沃克在《速度与激情5》中惊险一幕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美国著名明星八卦网站TMZ最先发出报道,其他美国主流媒体紧随其后纷纷发布新闻确认了电影《速度与激情》的男主演保罗-沃克已因车祸身亡,年仅40岁。保罗留下了一个15岁的女儿,叫梅多,几年前刚从夏威夷搬到加州来,为了离自己的父亲更近。

据悉,这起致命的车祸发生在洛杉矶以北的圣塔克拉利塔,当时保罗正在参加一个慈善车展,这个活动是为菲律宾台风赈灾筹款而发起的。保罗最近一直有向朋友展示他新买的保时捷GT,而这次的事故是其中的一次兜风。现场的多方消息描述说,当地时间下午3点半左右,保罗所乘坐的保时捷突然失控,撞到附近的一棵树上,车体随即剧烈起火,车上的司机和保罗当场死亡。随后,洛杉矶警方公布了案发的具体的地点是28300 block of Rye Canyon in Valencia。

根据《deadline》报道,目前洛杉矶郡警局公布了此次事件的最新进展:“超速是这次单车碰撞事故中的主要肇因!”报告指出涉事车辆是一辆2005年款红色保时捷GT,另外需要特别注意,保罗-沃克本人并非这次事故的驾驶员,实际开车的是其友人罗杰-罗达斯,他是一家专为高端跑车测试性能的公司的老板,而这辆出事跑车是罗杰平生最爱的三辆车之一。

至于两人生前是否有服用药物及酒精成分的饮料,洛杉矶当地警方尚未给出明确检测结果。

相关声明:

保罗-沃克官方微博:“带着非常沉重的心情,我们必须确认保罗-沃克已于今天在一场悲惨的车祸中去世,当时他正在参加他的慈善协会‘到达世界各地’(Reach Out Worldwide)举办的一个慈善活动。他是朋友车上的乘客,两人都没能幸免于难。我们感谢你们的耐心,我们同样过于震惊和悲伤而不愿去相信这个悲剧的发生;感谢你们在这个最艰难的时候为他的家人和朋友祈祷。我们会尽快告知你们送上哀悼的地点-#TeamPW。”

环球影业(《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制片和发行公司):“我们环球影业的所有人都很悲伤。14年来保罗一直是我们这个公司大家庭中最受人喜爱和最受人尊敬的一员,这个失去对于我们来说,对《速度与激情》剧组的每一位成员,和无数粉丝来说都是毁灭性的。我们向保罗的家人致以最深切和最诚挚的慰问。”

范-迪塞尔(保罗-沃克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里的搭档):“兄弟,我会非常想你的。我现在完全说不出话来。天堂有了一个新的天使。安息吧。”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沃克 保罗-沃 车祸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专题: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相关新闻:

《速度与激情》男主角保罗沃克因车祸身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02/d15bf59f-380d-4c30-89c2-1a0ff732a4cd.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