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罗与好友遗体尸检需推迟 因验尸官无法分辨遗体


来源:城市晚报

人参与 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与好友兼生意伙伴罗杰·罗达斯开车兜风发生车祸身亡。迫不得已之下,洛杉矶验尸官只能推迟尸体解剖,他们将等待沃克和罗达斯的牙科记录,以便将两人的尸体分开。

保罗-沃克(资料图)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与好友兼生意伙伴罗杰-罗达斯开车兜风发生车祸身亡。据外媒报道称,由于撞击后汽车燃起大火,保罗-沃克和罗杰-罗达斯都未能从车里逃出来,两人的尸体不但被烧得严重变形,而且还粘连在一起,这导致验尸官根本无法分辨两人的尸身。迫不得已之下,洛杉矶验尸官只能推迟尸体解剖,他们将等待沃克和罗达斯的牙科记录,以便将两人的尸体分开。

在保罗-沃克出事时,女儿梅多-沃克也在现场,由于车里只能坐下两人,保罗和好友罗杰上了车,保罗的女儿则在一旁等着父亲与其好友兜风回来,不幸的是,她还是亲眼目睹了父亲乘坐的汽车燃起大火。据悉,对梅多疼爱有加的保罗-沃克今年是跟女儿一起度过了感恩节,周六他又带着女儿参加这次募捐活动,结果自己却在车祸中身亡,梅多-沃克也算陪着父亲走完了人生的最后一程。

另据报道,当时罗杰-罗达斯8岁的儿子也在现场,甚至参与了抢救工作。一位名叫Jim Torp的目击者向《纽约每日新闻》透露:“我来回跑着想找到罗杰的儿子,后来我发现他越过栅栏跑了过来,他试图从车里把父亲抢救出来。”这位目击者还表示,当时罗杰-罗达斯曾试图从大火中将保罗-沃克推出来:“作为保罗-沃克最好的朋友,罗杰尝试将保罗推出车外,当时车子已经着起了大火,罗杰尝试拯救自己最好的朋友,这是他唯一能做的。”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保罗·沃克 好友 尸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