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罗-沃克案警方初步断定:飙车相撞 爆炸起火


来源:法制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在保罗·沃克因车祸离世48小时后,关于他车祸的具体原因依然在调查之中。理查德·科恩表示,目前可以初步判定,导致保罗·沃克死亡的原因正是汽车撞击引起的巨大冲击力和爆炸后导致的大火。

爆炸起火后,保时捷跑车成废铁。

法制晚报讯保罗-沃克因车祸离世48小时后,关于他车祸的具体原因依然在调查之中。北京时间今晨,美国加州警方在公开的发布会中称,怀疑保罗-沃克当时正处于高速街头飙车赛中。

警方发言人理查德-科恩透露,通过对当天事故路段所有摄像头及过往车辆的初步排查,警方怀疑保罗-沃克遭遇车祸时正处于街头高速飙车比赛中,尽管他本人没有参与驾驶,但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他还是因为司机罗杰-罗达斯所操作的保时捷卡雷拉GT失控而遇难。

理查德-科恩表示,目前可以初步判定,导致保罗-沃克死亡的原因正是汽车撞击引起的巨大冲击力和爆炸后导致的大火。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保罗·沃克 飙车 G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