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罗-沃克团队发声明:车祸时沃克女儿不在场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40岁的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因车祸意外身亡,此前曾有消息称,沃克15岁的女儿梅多·沃克(Meadow Walker)就在现场,甚至目睹了父亲被大火烧死的惨剧。

外媒报道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保罗-沃克车祸现场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40岁的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因车祸意外身亡,此前曾有消息称,沃克15岁的女儿梅多-沃克(Meadow Walker)就在现场,甚至目睹了父亲被大火烧死的惨剧。对于这个报道,保罗-沃克的团队已经正式发布声明否认,他们称当时梅多并不在现场。

“很遗憾的告诉大家,当周六的车祸发生时,沃克的女儿梅多并不在事发现场。”保罗-沃克的团队在声明中写道:“我们要强调的是,沃克是独自一人去参加这次活动的,梅多并没有出现在周六的活动现场,谢天谢地,她没有目睹这出人间惨剧的发生,其它任何有关此事的报道都是不准确的。”

保罗-沃克的团队在声明中接着写道:“我们感到遗憾的是,现在还有数不清的人在通过社交媒体散播有关梅多的假消息,在此我们想告知大家,梅多此前没有开通过任何社交媒体,她现在在网络上也没有任何活动,我们希望大家现阶段能尊重她的隐私。”

对于年仅15岁的梅多-沃克来说,虽然没能陪父亲走完人生最后一程,但没有亲眼目睹父亲的车祸惨剧,这对她来说也是一件幸事。而从保罗-沃克的角度来说,他肯定也不希望女儿看到自己死前的惨状。今年8月,保罗-沃克还曾谈到过女儿对自己的鼓励:“我的女儿现在全天跟我住在一起,我原来计划到40岁就从演艺圈退休,然后重新考虑自己的生活,但女儿一直鼓励我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她希望我能继续拍戏,这样她就能跟着我环游全球。”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保罗-沃克 女儿 团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