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球影业发布声明:正式中止《速度与激情7》拍摄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 (吴亚雄)环球影业今天发表声明说道:现在,我们环球的所有人无心他事。此刻,我们感到有责任中止《速度与激情7》的制作一段时间,好让我们评估让这个系列进行下去的各种可能。我们承诺让广大影迷知情,一旦有了新的进展一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吴亚雄)环球影业今天发表声明说道:现在,我们环球的所有人无心他事。此刻,我们感到有责任中止《速度与激情7》的制作一段时间,好让我们评估让这个系列进行下去的各种可能。我们承诺让广大影迷知情,一旦有了新的进展一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声明原文翻译(部分):

“现在,我们环球的所有人无心他事。此刻,我们感到有责任中止《速度与激情7》的制作一段时间,好让我们评估让这个系列进行下去的各种可能。我们承诺让广大影迷知情,一旦有了新的进展一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在那之前,我们知道他们一定会加入我们一起来哀悼我们亲爱朋友保罗-沃克的去世。”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影业 影迷 主演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