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保罗-沃克弟弟望加盟速激7 替哥哥拍剩余镜头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因保罗·沃克因意外去世而暂停拍摄的《速度与激情7》近日有了最新进展,传言说保罗·沃克的亲弟弟,时年25岁的科迪·沃克(Cody Walker)有望将加盟,以完成哥哥尚未完成的剩余镜头。

25岁的科迪-沃克(右)和40岁的保罗-沃克(左)神似

时光网讯因保罗-沃克因意外去世而暂停拍摄的《速度与激情7》近日有了最新进展,传言说保罗-沃克的亲弟弟,时年25岁的科迪-沃克(Cody Walker)有望将加盟,以完成哥哥尚未完成的剩余镜头。

一位内部人员解释到,当拍摄远景和背景的时候科迪可以直接上阵,如果是正面镜头将在后期采用CGI“复制”保罗的脸。由于日前,剧组成员和保罗的家人仍在悼念逝者的悲痛中,还有很多加盟细节需要日后完善。

另据报道,保罗的遗体已于当地时间周四火葬,一场家庭葬礼也将在当地时间周六举行,参加葬礼的有保罗的家人,朋友和《速度与激情7》的剧组成员。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保罗·沃克 镜头 加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