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罗-沃克死亡证明曝光:他是被活活烧死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美国网站TMZ曝光保罗·沃克的死亡证明,证实他是死于“外伤和烧伤”,也就是说他是活活被烧死。死亡证明还显示保罗·沃克死亡的速度非常快,他与罗杰·罗达斯几乎是同时死去。

保罗-沃克死亡证明曝光

时光网讯 美国网站TMZ曝光保罗-沃克的死亡证明,证实他是死于“外伤和烧伤”,也就是说他是活活被烧死。

洛杉矶市的验尸官在本月早些时候公布保罗-沃克和他的朋友罗杰-罗达斯的死因,出事时驾驶着红色保时捷的罗杰-罗达斯死于“多种外伤”,“烧伤”并没有被列入死亡原因,但保罗-沃克却多了这一项,似乎更应证了他是被烧死。

死亡证明还显示保罗-沃克死亡的速度非常快,他与罗杰-罗达斯几乎是同时死去。

保罗-沃克和他的朋友于11月30日在加利福利亚的Santa Clarita殒命,车祸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之前有报导表示,路边的塑料板造成的反光,可能是罗达斯驾驶失控的原因。

警方表示,确定事故原因需要花上几个月的时间,“我们需要排除机械故障的可能,但车子已成了一堆废铁”。据估计,车祸发生前一刻,那辆2005年的保时捷卡雷拉GT的时速至少有45英里(约72.5公里)。

相关专题: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保罗沃克 死亡证明 保罗·沃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