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激7》宣布延期至2015年 环球或不放弃保罗戏份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因保罗·沃克遭遇车祸离世而暂停拍摄的《速度与激情7》近日有了最新进展,男主角范·迪塞尔宣布了影片的最新上映日期:2015年4月10日。PS:他会希望让你们第一个知道……”  当地时间11月30日,仍在拍摄影片《速度与激情7》的美国演员保罗·沃克发生车祸不幸遇难。

速度与激情7Fast & Furious 7(2014)剧照#01

《速度与激情7》宣布将于2015年4月10日上映

对于接下来该怎么拍,环球内部还没有最终决定

时光网讯保罗-沃克遭遇车祸离世而暂停拍摄的《速度与激情7》近日有了最新进展,男主角范-迪塞尔宣布了影片的最新上映日期:2015年4月10日。

周日晚,范-迪塞尔在自己的脸书上写道:“我们一同拍摄的最后一个镜头……那是我们共同经历的独一无二的时刻,我很自豪曾经与你完成这部神奇的电影……而且无论我们能走多远,《速度与激情7》都会和大家见面,在2015年4月10日!PS:他会希望让你们第一个知道……”

当地时间11月30日,仍在拍摄影片《速度与激情7》的美国演员保罗-沃克发生车祸不幸遇难。这部原定2014年暑期档上映的影片,也暂时停止了拍摄与制作。没了主演的故事该如何继续?很多影迷对未完成的《速度与激情7》颇为担心。

《速度与激情》是环球的一个主营品牌系列,前六部曾在全球收下超过20亿美元票房,《速度与激情6》的表现更是达到系列最好,全球票房接近8亿。对于接下来的第七集,据一位了解详情的内部人士透露,环球高管们都希望找寻到一个方式来挽救业已拍好的部分,而不是全盘放弃,让拍摄重新来过。事实上,无论最终他们采用了哪种方式,这一悲剧性事件可能都将导致好莱坞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保险索赔。

而目前,编剧克里斯-摩根与导演詹姆斯-温正在着力于剧本修改,高层的愿望是通过改写保罗-沃克的角色布莱恩-奥康纳的戏份,并尽量用已经拍好的部分镜头来说圆新的故事。此前有传言说保罗-沃克的亲弟弟,时年25岁的科迪-沃克(Cody Walker)有望加盟,以完成哥哥尚未完成的剩余镜头。这一说法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相关专题: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速度与激情 上映日期 戏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