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邵逸夫四大红颜:张玉珊做“贴身女”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情缘   也许是近水楼台,由邵氏至TVB的不同年代,邵逸夫艳福无边。”方逸华也曾大方地表示邵逸夫养生有术,她说邵逸夫最喜欢和年轻的女星聊天相伴,因为喜欢和年轻人接触所以长葆身心愉悦。而陈松伶也曾在邵逸夫百岁之际撰写专栏,字里行间透露出两人的交情不浅。

陈松伶(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邵逸夫7日凌晨在家中离世 享年107岁

也许是近水楼台,由邵氏至TVB的不同年代,邵逸夫艳福无边。直至邵逸夫踏入晚年,他出入不乏美女搀扶,甚至十指紧扣,羡煞旁人。对于他的风流传闻,邵逸夫并不介怀,更笑言:“我有同女明星外出,但我风流而不下流!”赌王何鸿燊曾向邵逸夫请教为何年老仍能如此有魄力,邵逸夫笑言:“平时多被靓女包围,人就会有魄力得多。”方逸华也曾大方地表示邵逸夫养生有术,她说邵逸夫最喜欢和年轻的女星聊天相伴,因为喜欢和年轻人接触所以长葆身心愉悦。

李菁:邵氏旗下三大红人  

1948年出生的李菁是邵氏电影捧红的女星之一,和何莉莉、方逸华当时并称为邵氏旗下三大红人。有传闻称李菁最得邵逸夫宠爱,二人关系最密切。

曹众:上海话赢得邵翁心  

曹众曾是无线的主持人和演员,早年曾被拍到和邵逸夫手拖手去饭店吃饭、看电影。对于邵逸夫为什么对她特别好,曹众说她也不明白,唯一可解释的就是邵老板说上海话而她也说上海话,交谈起来比较容易吧。

陈松伶:为百岁六叔写专栏  

陈松伶和郑伊健早年搭档出演《蜀山奇侠之仙侣奇缘》曾红极一时,有传陈松伶当时出演该剧,是因为受到了邵逸夫的钦点。而陈松伶也曾在邵逸夫百岁之际撰写专栏,字里行间透露出两人的交情不浅。

张玉珊:交情深的“贴身女”  

近年常在六叔身边出入的张玉珊,无疑也是与六叔交情匪浅的红颜知己。每次两人出行,张玉珊都对邵逸夫照顾周到。2006年,邵逸夫因肺炎入院,康复出院后没有立即回家休息,反而相约张玉珊半岛酒店喝茶。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一代传奇邵逸夫:

建立TVB王国:

一生2段婚姻:

晚年罕见露面:

星盘解析: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邵逸夫 陈松伶 张玉珊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