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逸夫遗体火化 方逸华现身谢媒体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影视大亨、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荣誉主席邵逸夫爵士日前在家中离世,享年107岁,昨日在北角香港殡仪馆设灵,今天出殡,遗体运送往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约十一时四十分六婶方逸华由两名亲友扶持下,曾醒明带领下进入火葬埸礼堂,其后长子邵维铭及幼子邵维钟亦随后到达。

邵逸夫(资料图)

影视大亨、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荣誉主席邵逸夫爵士日前在家中离世,享年107岁,昨日在北角香港殡仪馆设灵,今天出殡,遗体运送往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约9时50分曾醒明先行到火葬场了解情况,与工作人员商讨稍后火葬事宜,向在埸传媒重申为私人性质,并希望各位合作尊重场地及家人。他透露六婶与家人心情与昨日一样平静。

约9时50分曾醒明先行到逹火葬场了解情况,与工作人员商讨稍后火葬事宜,向在埸传媒重申为私人性质,并希望各位合作尊重场地及家人。他透露六婶与家人心情与昨日一样平静。

约十一时四十分六婶方逸华由两名亲友扶持下,曾醒明带领下进入火葬埸礼堂,其后长子邵维铭及幼子邵维钟亦随后到达。

十一时五十分邵逸夫遗体灵柩到达火葬场,由孙子捧着遗照下车

十二时许亲友们陆续相继离开火葬场,部份亲友难掩伤感拭泪。而其后儿子及六婶方逸华亦相继离开,六婶杂开时向在场传媒连声称:多谢多谢,后登车离开。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邵逸夫 曾醒明 火葬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