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逸华逛街尝蛋糕 为邵逸夫追思会准备(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方逸华买蛋糕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视大亨邵逸夫(六叔)本月7日离世,遗孀方逸华(六婶)和家人上周为他举行丧礼,送别六叔走完人生最后一程。六叔的公众追思会将于周五在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昨日六婶便出动

方逸华买蛋糕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视大亨邵逸夫(六叔)本月7日离世,遗孀方逸华(六婶)和家人上周为他举行丧礼,送别六叔走完人生最后一程。六叔的公众追思会将于周五在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昨日六婶便出动为追思会开会研究细节。

昨午5时半六婶现身中环,一身全黑打扮并披上白色围巾,心情可能平复不少,样子没之前憔悴。六婶和朋友一行5人步入摆花街一间咖啡店坐下,期间六婶不时发言,旁边的友人则小心倾听。

一行人约逗留了半小时便离去,记者上前追问六婶是否为追思会开会?她还没有作回应。其后他们乘七人车转到尖沙嘴某商场,进入一间乳酪店,只见六婶边讲电话边挑选蛋糕,还没有几两名疑似工作人员的女士拿着两盒蛋糕前来,六婶和友人一起试吃。试吃后后,六婶乘坐七人车离去,途中先行放下男友人,对方更拿着蛋糕和巧克力离开,之后六婶的七人车便直驶返寓所。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方逸华 邵逸夫 追思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