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逸夫追思会今日举行 独家探班场地布置(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邵逸夫(六叔)追思会定于17日(周五)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在香港将军澳邵氏影城一号录影厂进行,除亲人会出席外,各界好友及市民均可以向六叔遗照三鞠躬致敬。今日凤凰娱乐记者走访邵逸夫追思会外场,报道现场筹备的状况。

影视大亨邵逸夫本月7日辞世,享年107岁。遗孀方逸华及家属今日在将军澳邵氏影城,为六叔举行“邵逸夫先生追思会”,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6时,政商界包括特首梁振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慈善团体包括内地受惠

影视大亨邵逸夫本月7日辞世,享年107岁。遗孀方逸华及家属今日在将军澳邵氏影城,为六叔举行“邵逸夫先生追思会”,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6时,政商界包括特首梁振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慈善团体包括内地受惠机构、演艺界人仕也会到场致意。凤凰娱乐特派前方记者探访追思会现场,10点左右进行现场直播。

独家探班场地布置

昨日(1月16日),凤凰娱乐记者走访邵逸夫追思会外场,场地现处于布置阶段,警戒人员与TVB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因邵氏影城属私人产业,多家探访记者被拒之门外。据悉,今日追思会场内并无任何仪式,而无线方面透露已知特首梁振英以及政要会出席,同时无线日常工作照旧不受影响,但会安排穿梭巴士给台前幕后人员,若有意向六叔致敬均可抽时间到场。

艺人汇聚,星光熠熠

据港媒报道,自六叔离世,方逸华对六叔的后事一直亲力亲为,追思会的情况她也非常关心,除跟无线和邵氏确定形式外,还跟六叔的子女商拟出席艺人的名单,力求呈现一个星光熠熠的世纪追思会。

另据了解,追思会上,将以纪录片形式回顾六叔一生对影视圈的贡献,邀请不同年代艺人到场,如邵氏出身的狄龙、王羽、凌波、惠英红、岳华等将上台回忆六叔的生前点滴。而在六叔的带领下,无线发掘并捧红的大批红星、歌手、跨年度艺人也将逐一上台缅怀六叔,无线本身也会尽量安排艺人出席。至于传说中的“无线五虎将”是否能在追思会上聚齐,此前无线高层乐易玲表示还没考虑到,恐难聚齐。日前,苗侨伟夫妇出席活动时,苗侨伟已表示因工作在身未能出席,派出三嫂戚美珍代表出席,表达对老人家的尊重。

温馨老友聚旧形式

六叔葬礼上,儿孙全由新加坡返香港出席,大批家属向他作最后的道別。邵逸夫儿子曾醒明还呼吁到场缅怀的人勿穿素服,也不用致送花牌、帛金,他解释这个是筹委会的决定,刻意不想营造悲伤气氛,希望各方以温馨老友聚旧的形式怀念六叔。曾醒明透露,届时六叔家属及六婶方逸华都会出席追思会。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邵逸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