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击邵逸夫追思会:香港演协秘书长陈芷菁致哀(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影视大亨邵逸夫本月7日辞世,享年107岁。遗孀方逸华及家属今日在将军澳邵氏影城,为六叔举行“邵逸夫先生追思会”,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6时,政商界包括特首梁振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慈善团

香港演协秘书长陈芷菁

凤凰网娱乐讯 影视大亨邵逸夫本月7日辞世,享年107岁。遗孀方逸华及家属今日在将军澳邵氏影城,为六叔举行“邵逸夫先生追思会”,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6时,政商界包括特首梁振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慈善团体包括内地受惠机构、演艺界人仕也会到场致意,凤凰娱乐特派前方记者为您现场直播。

上午10点,追思会正式开始,正如之前所说,现在没有画圈,花篮,布置温馨,贯彻邵逸夫一生朴素的传统,邵逸夫先生遗像高挂墙上,庄严朴素。随后,陈芷菁黄秋生现身邵逸夫追思会,看来前几日大闹的演协风波也要暂停回避了。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邵逸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