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菲鹏结婚八年一同出席活动约25次

2013年09月27日 08:17
来源:新京报

2010年8月26日嫣然天使基金活动,王菲很少在公开活动上如此活泼。

最勉强合影

最甜蜜合影

因为王菲的娱乐圈地位,她和李亚鹏的婚姻从一开始就极具话题性。另一方面,因为其较特立独行的个性,不爱面对媒体,他们的婚姻又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从最初的秘密结婚到女儿的病情、被传离婚,王菲从来没有“发声”表态。我们翻阅了众多资料和图片,发现,除了公益活动,以及为李亚鹏的活动捧场,他们很少一起出席活动。即便一起出席公益活动,王菲也大多是一副游离在外的状态。和许多娱乐圈明星夫妻爱一起秀恩爱不同,他们参加活动走红毯连牵手都不多,某一次,李亚鹏在活动上亲吻王菲,王菲甚至还抬手擦了擦嘴,虽然她说这是开玩笑。

事业方面,虽然王菲婚后淡出,但她地位不变,巡演有23场,上了两次春晚,单曲红了好几首,凭借在微博的耍贫、卖萌更是吸引不少粉丝。而李亚鹏则息了影,专心做老板。

回头一看,王菲还是那个婚前的王菲,李亚鹏好像就有了变化,也许如他所说,王菲注定就是一个传奇,突然她就说要离婚了。

5次 VS 2次

李亚鹏和王菲结婚八年,曾有5次针对家庭事务接受采访或发表声明,而王菲仅有2次。

★2005年11月,李亚鹏承认王菲怀孕。

★2006年8月12日,李亚鹏通过博客承认女儿唇裂。

★2007年6月1日,李亚鹏接受小型采访,否认与王菲协议离婚。

★2011年1月,李亚鹏和王菲一起接受杨澜采访。

★2013年9月13日,双方宣布离婚。

约25次

王菲和李亚鹏结婚八年,一同出席正式活动约25次,其中绝大部分都是为了他们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和芭莎慈善夜。例外的只有寥寥数次,包括捧场李亚鹏投资的话剧首演、出席杨澜在上海的珠宝店开张活动以及接受杨澜采访。因为王菲不喜欢参加活动。

8首

王菲与李亚鹏结婚后发行了8首单曲,三首是电影歌(一首与陈奕迅合唱)、一首为春晚演唱,两首佛教歌、一首给女儿的公益歌、还有一首是为COART亚洲青年艺术节演唱。

23场

自2005年淡出后,王菲从北京出发,在2010年至2011年举办了23场巡回演唱会。

7部

李亚鹏自结婚后,出演了7部影视作品,6部电视剧,一部电影。李亚鹏2011年宣布息影,专心做老板,做投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李亚鹏 王菲怀孕 走红毯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