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真人秀掌勺做厨男 王菲或来试“锋味”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曾乐 报道 继担任“2013快男”评委后,谢霆锋再试水内地电视综艺,掌勺美食户外真人秀《12道锋味》当厨男。”  没来现场的谢霆锋通过VCR表示,自己这档美食节目不止“吃”这么简单,每一道菜的背后,都有“锋味”的故事。

谢霆锋

新快报讯 继担任“2013快男”评委后,谢霆锋再试水内地电视综艺,掌勺美食户外真人秀《12道锋味》当厨男。昨日新节目启动,主角谢霆锋忙着拍广告没来现场,其经纪人霍汶希代他出席并宣称,其实谢霆锋真正的梦想是当一名厨男。

节目组强调,《12道锋味》非一般美食节目,与《舌尖上的中国》以及《蔡澜叹世界》等不同,它最大的卖点就是谢霆锋带家人和好友一起环游世界搜寻美食。霍汶希说,平时谢霆锋都表现酷酷的,但这次会做回自己,展现他真实甚至可爱的一面。她透露,霆锋闲时喜欢在家做菜,“他几年前开始爱上做菜的,他会上网按照菜谱做,还向拉姑请教。他最擅长做西餐,他自制的极品鲍鱼也别有风味。”

没来现场的谢霆锋通过VCR表示,自己这档美食节目不止“吃”这么简单,每一道菜的背后,都有“锋味”的故事。他说第一次开煤气炉是爸爸谢贤教他煎荷包蛋,当时谢贤对他说的一些话,现在想起来都别有滋味,“爸爸说,凡事都有两极,做人就像煎成两面的荷包蛋,要学习掐拿火候、面面俱到,喜欢半生不熟的蛋也可以,但为人处世不要过分‘油条’,不如青涩真诚来得好”。据悉,首期节目谢霆锋邀了他父亲谢贤做嘉宾试菜,随后好友陈奕迅也会出现在节目中。至于还有哪些谢霆锋的好友会参加节目?节目组导演开玩笑称,很期待王菲周迅可以来。有记者问张柏芝是否会赏脸出镜?霍汶希说,这些人选最终由谢霆锋自己挑选,女性朋友方面,一定是谢霆锋合作过的好友。该节目将于明年7月开播。

同场加映

霆锋推安志杰下楼

谢霆锋日前与胞妹谢婷婷的旧爱安志杰合作拍摄英皇电影《救火英雄》,该片以消防员们之间的职场纠纷及火场意外为主题,而且阵容强大,除有两位影帝谢霆锋及任达华之外,还有余文乐及安志杰等,其中霆锋与安志杰有不少对手戏。

虽然安志杰与谢婷婷已分手,但霆锋扬言大家都是专业演员,合作时不会尴尬,“他们分手的事不会影响我和安志杰的友谊。有场戏,安志杰以上司的身份对我破口大骂,我和他争执后,一气之下推他落楼,我们都是专业演员,不会尴尬,只会投入角色”。而安志杰则笑称与霆锋关系不变,他们仍然会相约打游戏,反而这次他在戏中要对霆锋大吵大闹令向来好脾气的他倍感新鲜。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谢霆锋 王菲 安志杰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菲李亚鹏离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