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亚鹏离婚76天 高温熨糊了“一个人的生活”


来源:深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离婚两个多月,李亚鹏比和王菲在一起时还高调。也许正是怕大众过分比较他和王菲离婚前后的不同,李亚鹏在60多天里生活加速度,把“一个人的生活”一下子升级到了7.0版本。和王菲一起时,女人是传奇,是太阳是主角,李亚鹏是永远的配角,他不甘心。

李亚鹏上财经头条

离婚两个多月,李亚鹏比和王菲在一起时还高调。事业上忙得四脚朝天,感情上也丰富多彩,有哥们陪着喝酒,有白富美主动要求送回家,表现出没有王菲的生活“翻篇儿很容易”,面对记者追问恋情,他也一反常态高调宣布“谁说我过两年再恋爱!”仿佛暗示现在已经有新恋人。也许正是怕大众过分比较他和王菲离婚前后的不同,李亚鹏在60多天里生活加速度,把“一个人的生活”一下子升级到了7.0版本。

但是,他真的走出了生活的阴霾了吗?他的快乐和他表面表现出来的充实都是真实的吗?让我们来看看李亚鹏的新生活到底怎么样?

高调的行动者:房地产项目投资35亿 超越王菲的10亿身家

离婚后,李亚鹏在事业版图上以越玩越大的姿态,表明王菲的离开并没有影响他的成功和所受到的关注。不仅频频接受央视等各大传媒的专访,更在11月初在丽江举报的COART艺术节上, 首次以中书控股董事长、雪山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的身份杀入资本圈,带着他的“雪山艺术小镇”进军文化艺术主题旅游商业地产,宣布该项目总投资额将达到35亿元。转身成为房地产大亨,不仅让许多粉丝备感意外,也震惊整个地产圈。

和王菲在一起这近10年间,李亚鹏开过广告公司,投资过音乐剧,最忙的时候同时管理着七八个公司。也有传闻说,他投一笔赔一笔,每每在生意场上“落难”都需要天后救济。但颇耐人寻味的是他的最大的一笔地产投资项目恰恰是在王菲离开以后完成的。据说现在,李亚鹏有5张闪光的名片“有中书控股的董事长,有书院中国基金会的理事长,有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董事长,嫣然天使基金的创始人,COART艺术机构的创办人等等”。

事实上,李亚鹏不可能一夜之间就成为地产商,他即将到来的大成功王菲可能比我们知道得更早,现在看来,她和很多女人的最大不同就是要爱情而不是先生的成功。难怪有人分析他们离婚的原因时道:李亚鹏和王菲最大的分歧在于,王菲快羽化成仙了,而李亚鹏过分入世。他离开娱乐圈,变身实业家,但他奔跑得越快,入世越深,就离王菲越远。

但是现在“已经非常成功”的李亚鹏真的很快乐吗?我们不知道。我们看到的只有他公开露面时落寞神情和他在微博里暗自透露出的神伤,自己“熨烫衣服也熨烫一个人的生活”。

和王菲一起时,女人是传奇,是太阳是主角,李亚鹏是永远的配角,他不甘心。现在,当他自己是主角的时候,可能也是他最孤独的时候。

记住:其实,人生最大的成功和幸福是有人和你一起分享这一切的时候。

酒桌、夜总会靓女:如果内心不寂寞谁会与此相伴

“见到李亚鹏时,他正为自己的房地产项目奔走呼号,采访地点定在古镇中的酒屋,屋外有一众文艺青年正听讲座,尽管李亚鹏是COART艺术节的发起人,但却在一众文艺青年中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他架起二郎腿深陷在沙发里,微胖的脸颊显出疲态,身后那一整墙的红酒,据说是自家的高端品牌。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他的眉眼中透露着成功人士的自信。然而,一提起王菲,李亚鹏却突然刹住了车,他用笑声敷衍过一切提问,给出一些云里雾里的回答……”

这是一位记者刚刚写下的一段关于李亚鹏现身公众场合状态的描述。他想表达的核心词是骄傲、孤独、疲惫和回避。

刚离婚时,在李亚鹏说出“孩子他娘,内什么,永远爱你”之类的话,之后又表示和“孩子他娘” 的感情已经升华到另一种境地,仿佛很让人感动。但是日前车库激吻白富美的一幕给我们提供了认识李亚鹏“幕后生活” 的另一种途径。我们也可能会因此了解到王菲坚持离婚的另一个理由。特别是李亚鹏助理之后的解释,更让我们看到了李亚鹏事业之外的私生活“乱象”——应酬很多, 不怎么懂得拒绝别人,别说酒局饭局了,连喝得晕乎乎的陌生女子也热心肠儿地送回家了。而且另一个朋友也透露了一个秘密:李亚鹏好客,也是大口吃肉大碗儿喝酒的主儿。但朋友们都有点害怕他喝大,不是李亚鹏酒品不好,而是他每次都要唱歌,五音不全还是小事儿,最要命的是给他伴奏的乐手,连节奏都会被他带跑,这胡弹乱唱的场面,可想而知……

酒桌、夜总会靓女,身为新疆人的李亚鹏仗义好朋友可能也是真性情,但如果热情和随意到连一个给自己下套的女人都辨识不清,李亚鹏也太“杯具”了,难怪王菲对此见怪不怪,平静又冷漠地回应。

真正的大成功属于内心有定力和丰富的人,看来现在的李亚鹏还没有进入到这个阶段。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李亚鹏 乱象 和王菲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菲李亚鹏离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