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娶王菲送头条:一日天后夫 终身被关注


来源:深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高中女生已成前尘往事,李亚鹏自由身一个,他和谁拥抱和谁kiss,共度11小时还是更多,开始出现无限可能。李亚鹏在圈中算是情商智商比翼齐飞人才,不是陪人考中央戏剧学院自己被相中命运逆转,就上哈工大了。

李亚鹏(资料图)

高中女生已成前尘往事,李亚鹏自由身一个,他和谁拥抱和谁kiss,共度11小时还是更多,开始出现无限可能。

这次被拍到,时间地点人物新闻三要素齐全,李亚鹏全盘否认,称送酒后朋友回家而已,没过夜,没私情,以后注意,下不为例。并质疑怎么刚好就有媒体在哪里等着,暗示女方炒作。一日天后夫,终身被关注,无论对媒体来说,还是对投怀送抱名不经传女子来说,李亚鹏还是可以随时能亮(想想当初窦唯的待遇)。现在重返风流钻石王老五第一线,离婚两个月就被拍和嫩肉纠缠,有神勇记者巴巴跑去问王菲,李亚鹏激吻你怎么看,王菲不离婚都不回应,离婚了还会回应就新鲜了。李亚鹏的未来只有比闷葫芦摇滚小子窦唯更不省心,可谓做人难,做男人难,做过天后的男人难上加难。

李亚鹏在圈中算是情商智商比翼齐飞人才,不是陪人考中央戏剧学院自己被相中命运逆转,就上哈工大了。该同学爱玩无线电和航模,会谈恋爱会表达,所以迅哥儿说他满足了我所有关于男人的幻想,当初和王菲恋爱,据说才情短信攻势功不可没。但是相遇容易相处难。王菲低调感性,李亚鹏生意人格彰显,两人性情完全满拧。

红尘之外的王菲是那种连离婚都看得很淡的人,重看她和李亚鹏上杨澜的节目,狮子女真是不迎合不妥协,不稀得说一句台面上需要的虚头巴脑应景的话,她的不装把世间所有的装都衬得很猥琐。自己做人舒展得不行的那种北京大妞,是跟人相处需要别人把自己棱角收起来,被噎了还不能表情难受的那个,当然魔鬼歌声天籁声音不老美貌简单快乐是她的人生特别通行证。再看那些照片里,晨钟暮鼓磕等身长头,王菲真是仙气逼人,我欲乘风归去,唯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旁观李亚鹏跟仙女在一起,各种迎合,各种妥协,不是不辛苦。想得开的时候,他说人家歌都唱成那样了,我就忍了吧。不爽的时候也吐糟,我说她是一个好妈妈,你要从两个方面去理解。一方面是一种认可,一方面也是一种激励。王菲想必软硬不吃,激励和认可这些俗世里的小手段,对她都针扎水泼不进。加之李亚鹏经常在夜总会被拍到,中年危机玩心鹊起,2007年传女星苗圃绯闻,后与上海一名三线女星交往甚密,这些年李亚鹏在仙女身边居仙不易,屡屡浮出水面透气儿走私的举动,让情感洁癖的狮子女王菲听闻心死。

在此之前,“菲鹏”纷飞,局面还不算难看,大有分手亦是朋友的格局。从今往后李亚鹏再被拍到和女孩子如此这般,无论谁主动谁被动,谁强吻谁硬扑,三弄两弄人品损坏,覆水难收,菲姐就帮不到你了,自己多保重,对着照片死硬否认也不是不可以,问题是谁信啊。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李亚鹏 被拍 离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菲李亚鹏离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