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亚鹏激吻门女主被目击暗自垂泪向友人哭诉(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00
李亚鹏激吻门闹的沸沸扬扬,女主角冯静恩更成为关注焦点。日前,记者在其公寓附近发现其独自外出吃饭,期间接到一通电话时更是暗自垂泪,疑似压力过大导致情绪有些失控。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李亚鹏早前被拍到与疑似新欢的内地女演员冯静恩牵手、激吻一起回女方香闺,逗留超过11小时。李亚鹏昨天(12月10日)在微博不满有杂志文章多次提及他与王菲婚前婚后的种种,令他直指报道令人想吐,希望杂志修正方向。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亚鹏早前被拍到与疑似新欢的内地女演员冯静恩牵手、激吻一起回女方香闺,逗留超过11小时。之后,李亚鹏透过工作人员解释,牵手与激吻都是女方主动,两人不是朋友。冯静恩回应与李亚鹏激吻事件时说:“一切以他说的为准。”好像有难言之隐。日前她外出吃饭被内地传媒碰见,神情憔悴,坐在餐厅一个角落不想被注意。食物送来时,她依然呆坐着没怎么吃。其后她接到电话,皱眉及满脸委屈,说了几分钟忍不住擦眼泪,好像向人哭诉。

李亚鹏:我比王菲有钱

李亚鹏接受内地传媒访问谈及与冯静恩的亲密行为,他说:“饭后一堆人回家,她晕乎乎在地库乱走,我下车搀扶,她喝多了搂着我,我也不至于推开,也没想到有摄影机潜伏。”至于与王菲的事,他指王菲接触他的事业不多,结婚多年只去过公司一次。他过往在访问被问最多是开公司的钱从何来?他表示:“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外界都会说花老婆的钱,但其实我比她有钱多了。”他在离婚声明中提及“财产独立”,是保持一个男人尊严的最后坚持。

李亚鹏昨天(12月10日)在微博不满有杂志文章多次提及他与王菲婚前婚后的种种,令他直指报道令人想吐,希望杂志修正方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李亚鹏 女主角 被拍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菲李亚鹏离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