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气坏了:李亚鹏丑事不断 李嫣叛逆逃课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王菲被拍到与两名嫩男一起喝下午茶,天后心情大好,谈笑风生。友人表示:“王菲回北京第一时间赶到李亚鹏住处接女儿,商量带女儿到哥哥家住几天。席间她多次皱眉,显得心事重重,友人透露:“李亚鹏丑事不断,又没好好照顾女儿,王菲气坏了,她跟我们说,不惜一切想取回女儿抚养权。

近日,王菲被拍到与两名嫩男一起喝下午茶,天后心情大好,谈笑风生。

近日,王菲被拍到带李嫣出门。

李亚鹏王菲离婚3个多月传闻不断,不但被拍揽妹过夜,日前又传涉嫌借公益敛财遭调查,台湾有八卦周刊近日传他疏于照顾与王菲的7岁女儿李嫣,令王菲忍无可忍,月初急忙从香港赴北京接爱女回娘家暂住,并向友人透露欲夺回女儿抚养权。此外,12月20日,李亚鹏已经卸任旗下文化传播公司的法人代表。

李嫣叛逆旷课

王菲与李亚鹏离婚时,将爱女李嫣抚养权交给前夫,王菲的密友透露,这是王菲对前夫的大爱,毕竟李亚鹏眼前的主业是主持嫣然基金会,一旦女儿抚养权不在他手里,真不知他拿什么立场年年举办大型募款餐会。据周刊报道,自从李亚鹏独自照顾女儿以来,7岁李嫣变得调皮叛逆,常在就读的国际学校招惹其他同学,令老师头痛,本月初已多天未上学,李亚鹏也无暇照顾。王菲得知消息后忧心忡忡,12月初从香港飞北京收拾残局。

友人表示:“王菲回北京第一时间赶到李亚鹏住处接女儿,商量带女儿到哥哥家住几天。起先李亚鹏不肯,但王菲坚持,最后简单打包,当晚便带女儿回娘家暂住。”不过李亚鹏随后又从王菲娘家带走女儿,进行父女越南之旅。李嫣在离婚父母争夺下,好一段日子无法上学。而王菲日前则在铜锣湾帮女儿李嫣买圣诞礼物,出手阔绰。

王菲12月初安顿好女儿,隔两天到上海工作,约一群好友吃饭谈心。席间她多次皱眉,显得心事重重,友人透露:“李亚鹏丑事不断,又没好好照顾女儿,王菲气坏了,她跟我们说,不惜一切想取回女儿抚养权。”

民政局正式开始调查

李亚鹏及其任法人的基金会近日被指涉嫌多项违规,李亚鹏本人被指同时担任基金会和某企业法人、借公益敛财。人民网记者昨天登录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查询发现,上述企业已经由张萍接替李亚鹏担任法人代表。

实名举报李亚鹏涉嫌以公益敛财的爆料人周筱赟,昨天公开了民政局对李亚鹏此事正式开始调查的文件,该文件显示民政局将在明年1月10日前给出书面答复。此外,周筱赟还质问北京市文化局何以在此事中不发声。

12月19日,网友“落魄书生周筱赟”实名举报北京市书院中国文化基金会涉嫌违规,质疑主要集中于三点,其一是李亚鹏同时担任基金会法人代表和北京美丽春天传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不符合相关规定,涉嫌用伪造材料骗取登记;其二李亚鹏名下的中书控股投资公司和书院中国基金会都以“书院”为名头,基金会更置身其投资公司楼内,并无独立的办公场地,如何运作成谜;其三是基金会的财务未公开,收入与支出情况不明,被指疑似借公益之名开发酒店和房地产。此后不久,民政局介入此事,称将在15天内给出答复。

相关专题: 王菲李亚鹏离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李亚鹏 离婚 李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