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摘除与李亚鹏定情婚戒 无名指戴“鸽子蛋”(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王菲无名指婚戒换成“钻戒” 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加紧复出,日前她秘密来到上海拍摄广告,当天王菲拍完广告后在半岛酒店商讨复出计划喝下午茶,记者发现王菲和李亚鹏的婚戒已经摘除,取而代之的是一颗bling

王菲无名指婚戒换成“钻戒”

王菲李亚鹏离婚后加紧复出,日前她秘密来到上海拍摄广告,当天王菲拍完广告后在半岛酒店商讨复出计划喝下午茶,记者发现王菲和李亚鹏的婚戒已经摘除,取而代之的是一颗bling bling的大“钻戒”。

婚戒终除下无名指换成大“钻戒”

在当天的下午时分,王菲一行来到上海半岛酒店喝起下午茶,记者看到除王菲外还有化妆师zing在内的8人,但是王菲似乎毫不避讳,也没有选择包厢坐在酒店大厅内,而是选择坐在酒店大厅洽谈。期间,王菲的左手无名指上的大钻戒颇为显眼,而此前王菲一直戴着的名牌婚戒没有摘下,即便李亚鹏早在10月底就把婚戒除下,王菲依然在不同场合被拍到依然婚戒未除,包括最近12月初还被拍到手上带着婚戒。而这次王菲尽管把戒指带在左手无名指上,但是与李亚鹏定情的品牌婚戒已经不见踪影,反而戴在天后的手上是一个疑似有一两克拉的钻石戒指。

相关专题: 王菲李亚鹏离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王菲 婚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