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争女儿抚养权? 圈内人:可信度低


来源: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李亚鹏自与王菲离婚后,一直负面新闻缠身,近日,港媒再度爆料李亚鹏因忙于工作,疏于照顾女儿李嫣,王菲怒不可遏,已经回京准备争夺女儿抚养权。”事实上,就在李亚鹏深陷公益敛财传闻时,他还抽出时间带着李嫣去了一趟越南旅行,似乎并未对李嫣“疏于照料”。

李亚鹏近日麻烦缠身(资料图)

李亚鹏自与王菲离婚后,一直负面新闻缠身,近日,港媒再度爆料李亚鹏因忙于工作,疏于照顾女儿李嫣,王菲怒不可遏,已经回京准备争夺女儿抚养权。不过某圈内人士向媒体透露:“这个消息可信度太低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欲争抚养权的传闻源自“王菲密友”的爆料,这位所谓密友表示,当初王菲将女儿李嫣抚养权让给李亚鹏的根本原因是为了维系嫣然天使基金的运作,而离婚后,年仅7岁的李嫣开始变得调皮叛逆,李亚鹏对于女儿的疏忽让王菲十分恼火。但有圈内人士向媒体透露,“这个消息可信度太低了,两人没有财产纠纷,也没限制对方探望女儿,王菲想要陪伴、照顾女儿没有任何障碍,为什么要争夺抚养权?”事实上,就在李亚鹏深陷公益敛财传闻时,他还抽出时间带着李嫣去了一趟越南旅行,似乎并未对李嫣“疏于照料”。

相关专题: 王菲李亚鹏离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抚养权 李嫣 李亚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