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嫣然天使基金就周筱赟言论发调查报告 王菲声援


来源:羊城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对李亚鹏发起的“书院中国”和“嫣然天使基金”等公益项目提出质疑,称李亚鹏涉嫌借公益敛财,嫣然天使基金善款下落不明。针对李亚鹏方的“调查报告”,周筱赟昨日又发出“周筱赟十问李亚鹏”的长微博,直指“嫣然伪造信息,栽赃陷害我,并正篡改数据”。

李亚鹏获前妻支持

近日,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对李亚鹏发起的“书院中国”和“嫣然天使基金”等公益项目提出质疑,称李亚鹏涉嫌借公益敛财,嫣然天使基金善款下落不明。虽然李亚鹏本人、嫣然天使基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民政局都已对此事作出过回应,但周筱赟仍旧穷追不舍,之后又举报李亚鹏用善款建私立医院。

前日,周筱赟再次更新微博,称遭网友威胁。该微博发出当日,嫣然天使基金立即发表大篇幅的“调查报告”,以“三问周筱赟”的方式指斥周筱赟捏造事实、恶意攻击、伤害基金、伤害中国公益。王菲随后也转发了该“调查报告”,声援前夫李亚鹏。

针对李亚鹏方的“调查报告”,周筱赟昨日又发出“周筱赟十问李亚鹏”的长微博,直指“嫣然伪造信息,栽赃陷害我,并正篡改数据”。至截稿时,李亚鹏方对此暂无回应。

举报方:遭恐吓,已报案

1月20日上午,周筱赟更新了微博:“周筱赟已经报案!李亚鹏你躲不过去了!周筱赟实名举报@嫣然天使基金涉嫌至少5300万善款下落不明后,遭@lolylecy人身威胁,扬言要杀了我。李亚鹏你敢说你不知道?此女称李亚鹏为鹏哥,公开资料显示所在地云南昆明。李亚鹏正在云南投资50亿开发房地产。我昨晚在公安做了笔录,获登记受理,材料已交警方。”周筱赟还在微博发出自己报警的证据以及@lolylecy的威胁私信。

周筱赟还表示将把爆料进行到底:“我已公布揭秘李亚鹏第三季,还会有第四季、第五季……李亚鹏你心虚了吗?别缩头啊!我希望我们尽快在法庭上见!”

针对李亚鹏方的回应,周筱赟再次更新微博,称“嫣然昨天声明栽赃我篡改数据,其实真正在篡改数据的就是嫣然”。周筱赟在“十问李亚鹏”的长微博中表示:“嫣然公然栽赃,到底想干什么?直到现在,嫣然的工作人员还在加班加点不断地篡改数据和原始文件。”

嫣然方:发声明,王菲转

1月20日下午,嫣然天使基金在官方微博发布针对周筱赟的“调查报告”,报告指出:周筱赟的言论中有大量伪造、篡改信息、捏造事实、罔顾常识、曲解法律法规的行为和言论,并通过制造各种耸人听闻的噱头,肆意炒作,大肆传播。

在这篇长微博中,嫣然方面还针对周筱赟提出三个质疑:“1、为什么要对嫣然天使基金及李亚鹏先生做有罪推定?2、为什么要对公众屏蔽公开信息,并篡改信息?3、误导公众的目的何在?”最后,文中还直斥:“周筱赟的言行不仅仅是对嫣然天使基金的伤害,也是对中国公益环境的严重伤害,我们呼吁媒体和公众能够予以理性对待、共同抵制!”

对于嫣然天使基金的这条微博,李亚鹏立即转发并附文:“全力支持!相信媒体和公众的理智判断。让我们一起把爱传出去!Let's love!”王菲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但未加评论。

相关专题: 王菲李亚鹏离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微博 调查报告 举报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