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为保护娇妻放狠话:再有不实报道 告你!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李珺 近日,王力宏高调公布恋情,并火速发布结婚喜讯。前日,王力宏透过经纪人对种种传言作出回应,斥责报道为“不实内容”,更通过经纪人发布声明表示“如再有不实传言未经求证而报道,不排除寻求法律途径处理”。

王力宏与娇妻

南方都市报讯 近日,王力宏高调公布恋情,并火速发布结婚喜讯。然而,外界对“二嫂”李靓(jing)蕾颇为好奇,自称李靓蕾前男友、密友的“知情人士”主动向媒体爆料,称李靓蕾今年2月才刚与前男友订婚,现在又火速嫁给王力宏;更有网友“人肉搜索”,翻出更多李靓蕾的私人信息。各种质疑、负面报道蜂拥而至,就连力宏微博上的滑雪照片也被怀疑是PS的。前日,王力宏透过经纪人对种种传言作出回应,斥责报道为“不实内容”,更通过经纪人发布声明表示“如再有不实传言未经求证而报道,不排除寻求法律途径处理”。

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力宏更力挺娇妻李靓蕾,“靓蕾的事情,就是家里的事情!”并大晒幸福,力求以行动击碎“形婚”传言。当被记者问及“宣布婚讯前是否有压力”时,力宏回应称:“其实不会有压力,因为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事情,像我一讲,太阳就出来了!”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王力宏 知情人士 前男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