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闪曝婚讯星友都不知 女方被疑有孕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昨晚闪电公开喜讯,话题快速袭卷网络,少数网友虽有质疑,但多数皆是惊讶和恭贺。”  不过,也有网友搞笑形容王力宏接连公布喜讯的方式很快速:“昨天宣布交往,今天宣布结婚,明天宣布有喜,完全让媒体看不到新闻的车尾灯。

王力宏和李靓蕾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昨晚闪电公开喜讯,话题快速袭卷网络,少数网友虽有质疑,但多数皆是惊讶和恭贺。就连平时他称兄道弟的一帮好友陈建州(黑人)、唐志中、潘玮柏林俊杰也全被蒙在鼓里。黑人说:“看他要什么礼物,我都会全力以赴。”唐志中直接反问:“会不会是女方怀孕了啊?”

媒体昨天第一时间问黑人,他十分惊讶:“真的吗?不会吧。”他看新闻才知道王力宏有交往对象,“很替他们开心,看他要什么礼物,我都会全力以赴,虽然他什么都不缺”。老婆范玮琪(范范)则表示:“感恩节上帝祝福满满,祝福力宏和新娘子幸福一辈子!”

只透露在约会

唐志中虽也不知他已结婚,但透露早知他有约会对象,“很恭喜他,希望他们早生贵子,以他的个性和才华,一定可以兼顾事业跟家庭”。他透露今年王力宏回台,2人碰面时聊到感情生活:“力宏说他有正在约会的对象,等时机适合才会介绍给我们认识,没想到现在就听到结婚消息,会不会是女方怀孕了啊?”另外,林俊杰和潘玮柏都透过经纪人表达恭喜,但都表示事前不知情。

女粉丝喊失恋

众热议留言中,多数惊喜恭贺,有女粉丝哀喊:“我失恋了!但祝福你。”“虽然有点难过,但还是希望他们幸福一辈子。”

微博上网友说:“老王,热烈欢迎你再到上海开演唱会,然后现场歌迷1人1颗喜糖好吗?”

不过,也有网友搞笑形容王力宏接连公布喜讯的方式很快速:“昨天宣布交往,今天宣布结婚,明天宣布有喜,完全让媒体看不到新闻的车尾灯。”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力宏 女方 唐志中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