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热传“力宏体”恶搞哥大招生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王力宏和李靓蕾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李云迪先后介绍女友,让“哥大”女生成为最热门话题,网络上也掀起“力宏体”,许多网友模仿起王力宏的晒文模式,搞笑介绍另一半。 网友接力模仿 王力宏前天发

王力宏和李靓蕾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李云迪先后介绍女友,让“哥大”女生成为最热门话题,网络上也掀起“力宏体”,许多网友模仿起王力宏的晒文模式,搞笑介绍另一半。

网友接力模仿

王力宏前天发文:“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还没有来的女孩子。她的名字是李靓(jing)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引起网友kuso发文模仿,还有人故意上传丑女照说:“去年我在美国哥大后门巷子口洗脚时认识她的,祝福我们吧!”

因为王力宏跟李云迪的女友都想哥大,有网友笑:“这一定是哥大的招生广告。”还有人表示王力宏的该篇博文有130字,李云迪则是83字,加起来共213字,谐音如同“爱一生”。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力宏体 王力宏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