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纽约摆宴似双喜临门 混血妻爱浓妆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悉,她曾就读台北道明外侨学校、台北美国学校,身材火辣的她过去常画浓妆,造型艳丽,完全是王力宏心仪的菜。邻居透露王力宏偶尔会在晚上10点后来看外婆,可是从没看过李靓蕾,更添这对佳偶神秘感。

王力宏与新婚妻子

王力宏爱妻曾走浓妆路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音乐才子王力宏前天宣布与27岁李靓蕾登记结婚,喜讯震惊华人演艺圈,在漫天祝福声浪中,外界对这位神秘“王太”好奇心也激增。据悉,她曾就读台北道明外侨学校、台北美国学校,身材火辣的她过去常画浓妆,造型艳丽,完全是王力宏心仪的菜。但王力宏保密工夫做得彻底,以“我要保护她”为由,三缄其口。王力宏密友则透露,小俩口已在纽约举行小型婚宴,仅家人和亲戚参加。由于王力宏未直接否认有baby,应该是双喜临门了!

本周三凌晨,王力宏突然在微博公开和李靓蕾合照,宣告要共度一生。隔日再坦承已于美国时间27日登记结婚,这颗超大红色炸弹将频传喜事的2013年演艺圈推向幸福浪漫的最高潮。

称认识12年不算闪婚

连日来外界好奇声浪破表,但王力宏对老婆身分保密到家,不肯多透露;昨仅在微博感谢祝福,并po他个人与感恩节火鸡大餐合影,同时预告将分享“全家福大合照”,老婆倩影即将再现。

他自始至终对喜讯保持低调,正是为了扛起丈夫该尽的责任,保护还在哥伦比亚大学研究所攻读博士的太太。他向密友透露,小俩口已办了仅邀家人参加的小型婚宴,至于网路上出现多种李靓蕾身分臆测版本,其实小俩口已认识约12年,王力宏自认不算闪婚,但被问老婆是否怀孕?他未回答,只说不可能回应成千上万如海啸般的网路消息,仅希望她能保有隐私,现在他“唯一想做的就是保护太太”。

淡妆王太友人认不出

不过网路岂容暗藏秘密,网友翻出许多李靓蕾过去照片,照片中的她浓妆艳抹,穿着打扮敢于展示曼妙身材。曾在台湾见过李靓蕾的友人回忆,她常画浓密粗黑眼线,妆容成熟、造型艳丽火辣,标准辣妹外型正是王力宏的菜;因此第一时间看到王力宏po合照时,友人完全认不出穿著保守、妆容淡雅的李靓蕾。

中日混血的“王太”李靓蕾,日本名字是西村美智子(Michiko),媒体打探后发现她曾就读台北道明外侨学校,昨早直奔大直校区门口,想了解她校园时期青春回忆,但校长称要得到“本人”同意才可拿出毕业纪念册供阅览,相当保护学生隐私,Michiko离开台北道明外侨学校后,就读台北美国学校。

媒体随后走访位于松山区的王力宏外婆家,窗户紧闭,按门铃无回应,天黑前不见灯亮,推断应没人在家。对面社区警卫表示看过王力宏,但没见到他带着李靓蕾来拜访外婆。邻居透露王力宏偶尔会在晚上10点后来看外婆,可是从没看过李靓蕾,更添这对佳偶神秘感。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王力宏 闪婚 浓妆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