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午马过世 妻子悲伤:他是我引以为傲的丈夫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凤凰网娱乐讯 网友“沈志豪_Howard”(微博实名认证为电影监制,制片人)在微博上爆料,香港著名性格演员午马“今晨辞世”。午马的妻子透过友人证实午马因肺癌过世,并表示:“午马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香

凤凰网娱乐讯 网友“沈志豪_Howard”(微博实名认证为电影监制,制片人)在微博上爆料,香港著名性格演员午马“今晨辞世”。午马的妻子透过友人证实午马因肺癌过世,并表示:“午马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香港演员罗家英在微博转发午马妻子的短信,文中写着:“午马去世了,……午马十个月前已经肺癌扩散,他的生命期是很短的。如继续放化疗他必将在病榻上度过,这是他最不愿意的!这几个月他在原始点的帮助下,以最佳的精神状态,享受工作、享受生活,潇洒的走完了他人生的最后这段路,我好安慰!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引以为傲的丈夫!”

随后,罗家英在微博表示:“这是他太太今晨发给我的短信,午马一生多彩多姿,在电影圏中不离不弃他的艺术,艺德,待人,在行内无不跨赞,竖起大姆指,他是邵氏南国训綀班第一期的,所以我以学长称呼,和他最后一部戏是去年三月拍的城市猎人,午马学长一路走好。”

曾经与他合作过的女演员郭珍霓表示:“刚刚看到午马老师辞世的消息有点不敢相信!您是那么的风趣,乐观,而敬业。还记得红绛倒在正午的地上,阳光刺眼,您用双手帮我遮太阳。还记得吴道子在红绛手上画的佛眼。午马老师,洒脱如你,一路走好。”

相关专题: 香港著名演员午马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午马 引以为傲的丈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