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雅钧遭起诉 坚持喊冤称不知内幕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公司内线交易案,今起诉小S丈夫许雅钧,许雅钧晚间透过律师发声明喊冤,指起诉内容与事实有出入,且自己只是单纯投资人,并非得知利空消息后才卖股,他感谢各界关心

小S晒与家人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公司内线交易案,今起诉小S丈夫许雅钧,许雅钧晚间透过律师发声明喊冤,指起诉内容与事实有出入,且自己只是单纯投资人,并非得知利空消息后才卖股,他感谢各界关心,未来将在法院审理时,由律师帮他澄清。

检方起诉认定,许雅钧从去年7月24日、得知胖达人亏损后,在短短12天内出脱313张股票,规避亏损1301万元。但许雅钧在声明中,澄清2010年间就以私募方式取得基因国际股票,去年7月卖股是因闭锁期届满,并非得知重大消息。

相关专题: 小S夫妇卷入欺诈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内幕 许雅钧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