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情史盘点:曾与曾宝仪黄子佼陷三角恋

2013年10月12日 18:3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S和黄子佼恋情曾被曾宝仪横刀夺爱

小S和黄子佼恋情曾被曾宝仪横刀夺爱

曾宝仪香港著名艺人曾志伟的女儿,台湾主持人和歌手,外形甜美可爱,到台湾发展没多久就小有名气,被娱乐界一姐张小燕纳入旗下,成为新生辈主持人中的佼佼者。外界并不清楚曾宝仪具体是什么时候和黄子佼产生了爱情的火花,不过人人皆知的事实是,在小S和黄子佼拍拖期间,曾宝仪就已经和黄子佼有了一些非同一般的感觉。这一点,眼尖手快的娱乐记者很快嗅出了味道,开始在报纸上谈得沸沸扬扬,小S的心情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然而,外界怎么说是他们的事,只要两个人没有明确说起分手,小S仍然一心希望挽留爱情。不久,处在爱情的阴影下的小S决定出国旅行一个月,临走前,黄子佼说,拍一张合影照吧。小S做梦也没想到,那会是这场爱情的最后见证。

关于两人分手的经过,事情发生很久后记者才从两个人口中得到了证实。具体的经过要到小S的新书《牙套日记》出版后外界才知道。在《牙套日记》里,小S详细记载了两人分手的情形:“2000年10月8日,我在英国接到了一个电话,是大头(小S对黄子佼的昵称)打来的。他的语气很怪,好像想说什么但又说不出口,我内心觉得有点害怕,因为我以前也听过这样的声音,那代表着这个人想离开你了。他说:‘有件事我想告诉你。’嗯,不太妙啊!我说:‘什么事啊?’他说:‘这几天我想了很久,觉得我们还是分开比较好……’我以为事情没有那么严重,只要我先低头,应该还是可以和好,但是他的声音比以前听起来更坚持,更认真,而且还有一种我最怕的为难。我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就是安静地听他把话说完,那时侯我们的距离变得好远,我觉得他变得好陌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大头了,以前亲密的感觉立刻被尴尬取代。一边听他说话,一边在心里想:怎么会变成这样,以前我们真的很相爱啊,也许真的有问题,但我愿意解决啊……可是这些心里的话,我就是说不出口,我竟然连挽回的勇气都没有,我所能做的就是一直流眼泪,一直流眼泪。他说:‘你不要哭嘛!’我说:‘没办法啊!’最后我鼓起勇气问他:‘是因为她吗?’”电话那头的黄子佼沉默了,或许这段沉默就是认可吧。为了另一个女人,最终,他还是离开了曾经的爱人。

挂掉电话的小S对身边的大S范晓萱说:“我被甩了。”稍有些惊诧的两个人随即马上安慰她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单身的日子更舒服。心情十分难过的小S强装笑颜,和姐妹们一起去逛了街,然而“走在英国街头的我,什么都看不到,没有漂亮的建筑物,没有好逛的东西,甚至连大S和晓萱都不见了”。在一个拥挤的商店,阿雅打来电话安慰受伤的小S,用的是大S的手机。从包里取出手机后大S忘了拉上拉链,不久后,大家发现,大S所有的现金和证件都被偷光了,包括她最珍爱的和金城武的合照。沮丧的三个人回到了住处,借酒浇愁,有吟诗作对的,有疯狂热舞的,也有痛骂男人的。

分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小S都处在情绪的低落期。牙套还没有拆,戴着一口“铁牙”的小S看起来更加可怜。虽然嘴上说着不在乎,可以做到洒脱,然而,真的做起来才发现,原来是那么难,好像自己的心被掏空了一样。小S开始怀疑,这一切是不是都是自己做错了?她想回头,想给黄子佼打电话,想挽救不可挽救的一切……那时候她才发现,对于爱情,原来自己比想像中更加在意。有一次和姐妹淘在舞厅里玩,那次人很多,很吵,小S疯狂地跳着,希望把一切的烦恼都狠狠甩掉。然而,忽然间眼泪涌了上来,她一边大哭着,一边对阿雅说“怎么会这样?”那时候周围的音乐和人群都已经感受不到了,小小的天地里只有一个伤心的人。从那时候起,小S知道了,自己是一个把爱情看的很重的人;也是从那时候起,她发现自己真的长大了。

世上的事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不论小S怎样伤心,爱情的确已无法挽回。黄子佼和曾宝仪正式向外界宣布已经在一起了,两人还联手主持了《晚安,各位观众》,出双入对,好不甜蜜。然而,总是也有人关心着小S,妈妈、姐姐,像亲姐妹一样亲的姐妹淘,甚至还有一些不相识的观众。在路上走的时候,常常会有人冲过来对小S说:“小S,加油啊,我们支持你。”这一切都让小S心中充满了温暖的情意。

分手的伤慢慢过去了,小S有了新的恋情,旧时的爱恨已经慢慢淡忘。在相恋三年后,2004年黄子佼和曾宝仪的爱情也走到了尽头。记者问起小S的看法,小S只是叹口气说:“人生就是这样,这种痛我经历过,希望他们很快能再找到合适的另一半。”然而,黄子佼却并没有像小S一样嘱咐对方,他告诉媒体,多年前自己和小S的婚约是假结婚,只是为了帮小S宣传节目。消息传开后,大S和吴佩慈都站出来为小S说话,敢言的吴佩慈还因此得罪了黄子佼,遭到了黄子佼好友的“封杀”。不过,相比较起姐妹们的义愤,小S却平静的多,她没有回应黄子佼的话。或许,因为爱过,所以悲悯吧。不久前,在台湾综艺祖师爷倪敏然的追思会上,大小S担任接待员,黄子佼到场致意,经过接待处时,默默地拿了大S手上的袋子与花,与小S错身而过。事后黄子佼笑说:“可以证明倪哥的面子和号召力有多大!”“对倪哥的追思凌驾于个人恩怨。”而小S仍然是自重的沉默。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小S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