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情史盘点:曾与曾宝仪黄子佼陷三角恋

2013年10月12日 18:3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S和黄子佼分手后的男朋友—黄立成

黄子佼之后小S有了另一个男朋友——黄立成。黄立成是台湾的职业歌手,身高172公分,外形粗犷,和黄子佼有很大的区别。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非常低调,但还是被记者发现了蛛丝马迹,很快人们都知道小S有了新恋情。经过一段时间后小S回应了这个传闻,但是,这段恋情公开不久后,两个人就正式分手,小S再次成为单身贵族。

小S与美籍华人Eric的恋情

与美籍华人Eric的恋情是小S在黄子佼之后最重视的一段。Eric英俊高大,为人温和体贴,是小S的好友陈建州介绍两人认识的。两人在一起后感情急速升温,很快就向外界公布了恋情,并且开始一起出现在公开场合。小S的国标舞成果展上,Eric亲自到场为女朋友呐喊助威,着实让不少人羡慕小S的好福气。不久,小两口就携手同游纽约,顺便拜访Eric在纽约居住的父母。幸福的是,Eric的父母十分疼爱小S,认为她比电视上看到的还要漂亮可爱,让小S备感甜蜜。和小S同去美国的还有范晓萱和她当时的男朋友周俊伟,以及陈建州和范玮琪这一对儿。为了表示对小S的欢迎,Eric的父母不仅在家里招待小S的一帮好友,就连Eric也专门租了车拉着一大帮人在纽约街头观光,体贴和爱意让小S对男友更加倾心。

虽然双方的感情非常深厚,然而,未来却是一片渺茫。Eric最初在台湾工作,不久后就确定要长期定居美国,很少再回台湾,每次见小S都是专门飞回去;而小S则要在台湾发展自己的事业,所以两个人聚少离多,经常通过电话互传情意,爱得很是辛苦。虽然小S曾经向媒体透露很想嫁人了,而且很可能嫁给Eric,Eric一家对娶小S做儿媳妇也非常满意,但是,这段恋情始终还是处在分别的阴影下。约会将近两年的时候,Eric的签证到期,他的父母也希望他能很快回美国,小S含着眼泪送男朋友上了飞机。那时候她心里已经有了预感,这一走,可能就是真的要分手了。

果然,Eric回国后两个人再没有了见面的机会。距离远了,爱情也逐渐降温,加上将来聚在一起的机会很渺茫,万分心痛的小S最后还是理智地选择了分手。爱得深,伤得就会更深。那一阵子小S天天以泪洗面,每次录《娱乐百分百》的时候都要精心化上深色眼影,掩盖自己哭红的眼睛。不久,小S做客陶晶莹的《陶子娱乐秀》,在摄影棚意外地发现陶晶莹和自己一样面临感情的低潮。两个伤心人都落下了伤心泪,小S更是哭到眼睛酸疼,哽咽着说自己“真的很想他”。不过,令人佩服的是,虽然已经分手,两个人仍然是很好的朋友,过年过节仍然会互相问候,一片脉脉温情。或许这对昔日恋人仍然在内心最深处存留着当年甜蜜的回忆,只是无奈,天意弄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小S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