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情史盘点:曾与曾宝仪黄子佼陷三角恋

2013年10月12日 18:3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S和林韦君前男友林佑威相亲

这段恋情结束之后很久,小S仍然沉浸在对旧爱的回忆中无法自拔,心甘情愿地做起了快乐“单身汉”,周围的一大帮姐妹却替她干着急,四处给她“物色”新目标。不久,由于拍片的缘故,大S不能经常主持《娱乐百分百》,于是歌手林佑威代班主持,和小S作起了搭档。林佑威清瘦帅气,而且为人腼腆老实,和小S搭档时显得非常般配。更巧的是,林佑威的女朋友林韦君是大S当时的男友蓝正龙的绯闻女友,而不久之前林韦君和第三者许绍洋热吻的照片又被记者拍到。同病相怜的林佑威和小S十分投缘,而林佑威在处理这桩十分尴尬的情变事件上又表现得十分得体,热心的姐妹大S、吴佩慈纷纷向小S极力推荐林佑威,就连徐妈妈也觉得林佑威很讨人喜欢。虽然对“相亲”兴趣不大,不过在亲友团的极力“鼓吹”下,小S终于和林佑威开始单独约会。说是单独约会,其实也是众目睽睽下的烛光晚餐罢了。两个人吃饭,周围一群八大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忙着录影,做报道,明星们谈个恋爱还真是够透明的。不过,这段感情虽然开始得大张旗鼓,却并没有维持多久,很快,小S又过起了单身生活,并且每每在节目上大喊“我没有男朋友”,让人又好笑又心疼。还好风风雨雨这么多年,洒脱的小S早就知道怎样把单身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啦!

眼看着小S的恋爱谈了一场又一场,积极关注的媒体早把她喜欢的男人类型了解得一清二楚。最初的黄子佼,瘦小精干,好像小S并不在意男人的外表。接下来的黄立成却比较像猛男的类型,于是报纸上纷纷呐喊:小S转型喜欢猛男了!不过,在黄立成之后的Eric却是温雅有礼,虽然身高各项都达标,却绝无“猛男”之嫌。至于林佑威,更是文雅清秀的类型,于是又有人说,小S喜欢瘦一点的!真是纷纷扬扬,片刻不得安静。但是总结下来,这几个人却有一个最大的共同点,都是“ABC”型(有在国外生活、学习的背景,英语很好)!就连小S自己也半真半假地说:“我发现自己比较适合‘ABC’,因为他们的英文比较好,出去旅游可以帮忙订机票、订饭店。”的确如此,在黄子佼之后,小S曾交往或传出绯闻的,包括Eric、黄立成、连胜文等人,都很会讲英文,曾经被杂志拍到的金融小开和订婚对象许雅钧,清一色的“ABC”,完全符合小S对男友的喜好。如此看来,要追求小S,流利的英语可能就是最大的必杀技。而有一次在《非常人物》对小S进行采访时,小S这才“坦白交代”选择男友的必要条件:身高至少在178公分以上,体格要比较壮硕的,最好像自己一样喜欢健身,甚至是疯狂热爱健身。至于男朋友的智商,小S坦言,聪不聪明无关紧要,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有感觉。但是,一向在公开场合时喜欢说话的小S却对未来男友提出了一个硬指标:不需要一个一直在耳边滔滔不绝的男人。为什么呢?小S无奈地笑着说已经交往过这种类型的人了,感觉很不好受,所以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话不要太多才好。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小S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