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连夜赴港吸金 夜会准公公刘丹显孝心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虽然刘恺威婚前仍在内地赶工,父子未能相见,但杨幂却为工作先行来港,并特地探访公公。刘恺威于2011年凭内地剧《千山暮雪》成功突围,现今剧酬约50万港元一集,去年更与杨幂齐齐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单是去年已合共吸金8000万。

杨幂刘恺威(资料图)

2014年1月6日香港内地女星杨幂后日(周三)将与刘恺威巴厘岛举行婚礼,但前日她连夜抵港密密吸金,并于昨天早晨开工,现身流浮山拍摄的时候,盛传怀孕的她穿上厚如棉胎的羽绒外套护肚!连踩接连工作兼捱冷吹风的杨幂,即使非常累仍赶往探准老爷刘丹,果然是好媳妇!

杨幂与刘恺威将于周三(8日)举行婚礼,虽然一直盛传杨幂奉子成婚,但近日她趁婚礼前仍密密开工赚钱,除日前宣布回归参与演出电影《小时代3》外,前晚她更无惧寒风秘密来港工作。

据知,杨幂早在昨日清晨时分已到流浮山滩边拍摄时装广告,趁未开机,广告商先让杨幂在专门搭建的帐篷中休息及补妆,又聘用数名明星御用的Stanley Team保安贴身保护伊人。由于现场风势颇大,获广告商厚待的杨幂,获女替身代为试位。直到一切妥当,束起发髻、穿上吊带长裙及巨型羽绒外套的杨幂由4至5名助手陪同现身,杨幂虽穿平底鞋,但步行时仍相当小心,更谨慎地提着长裙慢行。

露香肩状态好

未正式拍摄的时候,一直传有孕的杨幂全程坐在椅上等待,更外套不离身,保暖又护肚。期间,杨幂不时把玩手机,似乎想争取时间与爱郎刘恺威谈情。到正式拍摄,杨幂表现专业,冒寒风脱下羽绒外套,露出香肩及白滑背部,状态甚佳。

傍晚拜会未来公公

拍到下午约3点半,杨幂穿回羽绒外套,在助手及两名保安保护下,先到帐篷休息;发现记者后,杨幂表现愕然,并紧张到皱眉,急忙与助手交谈商讨。休息近半小时后,杨幂乘保母车直驶港岛区开会,换上一身便服的杨幂身形及上围明显胀了不少,步伐缓慢。拍摄广告整天的她虽一脸倦容,但仍边走边保持微笑及对记者挥手,态度亲切。

杨幂逗留约一小时后,便登上保母车直驶准公公刘丹位于大围的寓所,估计杨幂趁来港工作与准公公等人共进晚餐,虽然杨幂工作繁忙,但仍非常惦记着准公公,难怪刘丹曾亲口大赞杨幂是值105分的好媳妇!

刘丹认已见准媳妇

即将荣升新老爷的刘丹,为爱儿刘恺威迎娶内地女星杨幂而开心到不得了,完成剧集《爱.回家》拍摄后便开始准备行装,到巴厘岛出席他口中最期待的婚礼。虽然刘恺威婚前仍在内地赶工,父子未能相见,但杨幂却为工作先行来港,并特地探访公公。

丹爷昨天在电话中传来开怀的笑声,表示已跟准媳妇见面,对来港开工的杨幂有孕之说,可担心她身体状况?丹爷继续口密说:“迟一些时候你们就知道啊!(杨幂是不是住在你家呢?)住哪里都无所谓,不过她跟大队工作,有酒店安排,出入会方便一点的!”

福布斯名人榜排第七

童星出身的内地女星杨幂,曾在周星驰电影《武状元苏乞儿》参与演出,于2011年与冯绍峰合拍穿越剧《宫》(内地版韩版)爆红,成为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的人气女星,并与黄圣依等称为“新四小花旦”,同年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92位,去年更跳升至第7位。

杨幂前年参与的9部电影,总票房近15亿港元;同时她也被誉为新一代吸金王,曾参演多部电影如《消失的子弹》、《画皮II》等,并一口气接拍20个广告,加上出场费至少50万人民币,难怪她在2011年华语娱乐圈青年富豪榜坐拥3596万人民币(约4600万港元),稳坐第3位!去年杨幂开设工作室,并以制作人身份与美国华纳兄弟影业等开拍中国版《花边教主》(Gossip Girl)的《中国女孩》,立刻打开好莱坞之门。

刘恺威于2011年凭内地剧《千山暮雪》成功突围,现今剧酬约50万港元一集,去年更与杨幂齐齐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单是去年已合共吸金8000万。

携手走过风雨

刘恺威早年先后与廖碧儿及邝文珣拍拖,直至2011年与杨幂因合拍电视剧而擦出爱火花,拍拖期间更经历不少风雨!

拍剧擦出爱火花

两人在2011年拍内地剧《如意》擦出爱火花,翌年1月8日恺威在微博主动宣布与杨幂拍拖:“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

女传绯闻

2012年4月,传杨幂半夜敲电影拍档谢霆锋的房门示爱,事后两人否认,“公公”刘丹更出面支持杨幂。

买房子加名

2012年刘恺威豪掷3000万买入半山梅道蔚皇居,并写上杨幂名字。

男传绯闻

2013年刘恺威与唐嫣拍摄电视剧的亲热镜头传绯闻,当时杨幂向男友派定心丸,称不会吃醋。

宣布结婚

2013年11月,杨幂在微博上载与刘恺威秀戴婚戒照片,公布将在今年1月8日的公布拍拖周年纪念日举行婚礼。

传出怀孕

杨幂及刘恺威公布婚讯后,随即传出杨幂“奉子成婚”,内地女星颖儿更代“友”宣布有喜,事后杨幂透过经理人表示早已领证注册,及澄清怀孕传闻,最后颖儿在微博道歉。

巴厘岛完婚景好心甜

刘恺威与杨幂拍拖期间曾共赴巴厘岛,留下不少甜蜜回忆,故二人决定于定情地共谐连理。不少明星亦爱于海天一色的巴厘岛结婚及蜜月,歌手关心妍(Jade)与男友杨长智(Jonas)于2009年10月在巴厘岛举行300万元的烟火梦幻婚礼;台湾靓女主播侯佩岑在2011年4月,跟仅认识3个月的男友黄伯俊花费500万台币(约130万港币)在巴厘岛闪婚;其他艺人如岑洁仪与男友Dixon、内地女星陈数与著名钢琴家赵胤胤等也在巴厘岛完婚。

至于韩星张东健与高素荣于2010年5月举行世纪婚礼后,翌日即飞往巴厘岛,与当时怀有4个月身孕的太太展开6天蜜月之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杨幂 闪婚 陈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