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首回应怀孕传闻:随时可能当妈(图)


来源:潇湘晨报滚动

人参与 评论

杨幂穿宽松衣裤现身 即将与刘恺威在巴厘岛大婚的杨幂,在香港接受访问,面上露出淡淡幸福味,期间摸住肚皮深情剖白即将成为“刘太”的心情。面对疯传的怀孕传闻,杨幂首度开腔回应:“我觉得如果随时可能当妈

23.jpg

杨幂穿宽松衣裤现身

即将与刘恺威巴厘岛大婚的杨幂,在香港接受访问,面上露出淡淡幸福味,期间摸住肚皮深情剖白即将成为“刘太”的心情。面对疯传的怀孕传闻,杨幂首度开腔回应:“我觉得如果随时可能当妈妈的话,也是有可能!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很认真,如果以后有很好的消息的话,大家也都会知道。”

直言由刘恺威全盘负责婚礼的杨幂,对婚礼的期待表示是完全未知,不过仍直认婚礼在巴厘岛,自己只管负责婚纱的部分,至于婚礼的详情及花费,她直言全由刘恺威处理。

刘恺威否认将在港补办喜宴

刘恺威将在本周三在巴厘岛迎娶杨幂,继日前杨幂来港拍摄广告,1月6日傍晚约六时半,刘恺威亦飞抵香港。刘恺威直言这次是特地飞来香港,接未来老婆和父亲刘丹明天赴巴厘岛。问到刘恺威是否双喜临门?他只笑而不语。他透露今次在巴厘岛的婚礼只邀请家人和好友,圈中朋友不多。刘恺威又指因为与杨幂的工作满档,未有计划在香港补办喜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杨幂 回应 怀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