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刘恺威巴厘岛完婚 新娘含泪宣誓:无保留爱你(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00
2014年1月8日,巴厘岛,凤凰娱乐全程直击杨幂刘恺威大婚现场。图为新郎刘恺威帅气亮相婚礼。

北京时间1月8日16:30,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的婚礼正式开始。当天,杨幂身穿的白色婚纱款式相当简单,套在她娇小的身形里,顿显肥大。这一装扮也再度引发网友对其已经怀孕的猜测。 杨幂和刘恺威的婚礼选在

北京时间1月8日16:30,杨幂刘恺威巴厘岛的婚礼正式开始。当天,杨幂身穿的白色婚纱款式相当简单,套在她娇小的身形里,顿显肥大。这一装扮也再度引发网友对其已经怀孕的猜测。

杨幂和刘恺威的婚礼选在巴厘岛一家度假村的小型庭院中举行,新郎、新娘的双方父母盛装出席,刘恺威母亲更是着旗袍装现身。此外,杨幂的闺蜜唐嫣作为伴娘身穿蓝色纱裙亮相。在新郎亲吻新娘的环节中,杨幂激动落泪。而在互赠誓言环节,杨幂显得有点儿哽咽,激动地对刘恺威说:“我将毫无保留的爱你!!!”

整场婚礼的仪式简单,仅用半小时就礼成。而在婚礼之后的群访时刻,面对媒体对两人造人计划的提问,杨幂回答一切正在计划中,公公刘丹也表示“生孩子是他们的事情”。

相关专题: 杨幂刘恺威大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杨幂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