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小时代》后将停工 全面息影待产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在怀孕传闻多时之后,前天刘恺威终于在微博承认喜讯,“终于过了不管多么兴奋多么幸福也必须保守秘密的日子……各位,我跟小幂有宝宝了。”她也透露杨幂将在2月底杀青《小时代》后,全面息影迎接宝宝诞生。

在怀孕传闻多时之后,前天刘恺威终于在微博承认喜讯,“终于过了不管多么兴奋多么幸福也必须保守秘密的日子……各位,我跟小幂有宝宝了。”而刘恺威也表示,之所以之前两人一再否认,也是因为遵循长辈“怀孕三个月不能公开”的习俗,更不惜在微博自黑“老来得子”。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杨幂工作室,对于终于公开不能说的秘密,宣传小西笑着说:“对不起大家了,但也希望理解。”她也透露杨幂将在2月底杀青《小时代》后,全面息影迎接宝宝诞生。

相关专题: 杨幂刘恺威大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杨幂 怀孕传闻 怀孕三个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